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脂肪粒啥东西 6招还你无暇精致肌肤
www.bcbay.com | 2022-05-26 20:59:34  妈妈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脂肪粒啥东西 6招还你无暇精致肌肤

  不少女性都发现自己的脸上有些小白粒,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而且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消失。真的很让人烦心,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呢?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拥有精致无暇的肌肤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支支招!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确切地说是集是中在眼睑周围。但是如果我们细心,就会发现在额头、脸颊,外耳等部位也会有,甚至出现在四肢皮肤上。只不过我们习惯把视线集中在眼睛周围,或者把其他部位的脂肪粒误认为其他东西。这就导致很多人认为脂肪粒就是出现在眼周。

  良好的生活习惯

  现在绝大多数人在工作生活中都会接触电脑,而电脑的辐射会令人体肌肤失去水分,同时变得毛孔粗大、油光锃亮。并且电脑会吸附空气中的尘埃和细小颗粒。这些油腻成分和小颗粒一旦堵塞毛孔,就会慢慢形成脂肪粒。与电脑显示屏的距离越近,辐射越大。因此每次面对电脑时,要至少保持四十公分的距离,使用电脑时间不宜过长,每次关闭电脑后及时洗脸,将附着在脸上的污垢洗去。

  肌肤清洁工作要彻底

  要像化妆一样重视每一次的卸妆和洁面过程,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彻底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别是原本就很薄的眼周,如果没有把眼线、睫毛膏等等清洗干净,很容易就会滋长出脂肪粒。

  健康的饮食习惯

  给肌肤保湿的最好最天然的方法就是多喝开水,水能令细胞充盈,也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油脂的排出。少去外面的餐馆吃饭,特别是烧烤、铁板、火锅等,这些食物在烹制和食用的过程中,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很直观的表现就是每次吃完之后,头发上都会充满油烟特有的味道,而且手感也很不清爽。我们的皮肤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污染,因此,尽量不要在外面吃饭,如果不可避免,回家之后也要好好清洁一下肌肤。

  柠檬除脂肪粒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控油护肤进而消除脂肪粒。

  涂抹维生素E

  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涂抹维E的方法比较保险,但耗时较长,有些人看到自己脸上的脂肪粒就忍不住要去挑。不过发在眼睛周围的脂肪粒,还是用抹维E或眼霜的方法,比较靠谱。

  自制精油按走脂肪粒

  保加利亚玫瑰1滴、罗马甘菊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充分混合。首先要将备好的精油稍微涂在耳后40分钟以上,检测时候会有过敏反应。如果无过敏反应就可以每天在脂肪粒处涂抹精油,轻柔按摩长脂肪粒的地方,一周后脂肪粒即可部分消失,三周后就可以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央行表面升息暗地里放水,楼市泡沫越吹越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最新专稿 更多>>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