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刚刚!加拿大移民局特赦!给加拿大这些人送枫叶卡

《港湾播报》20230121-1

刚刚!加拿大移民局特赦!给加拿大这些人送枫叶卡:名额翻倍

注意了!加拿大移民部将进一步采取创新的移民措施,以帮助雇主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其中包括为无身份的工人发枫叶卡。

据英文媒体Toronto Star报道,为了帮助解决加拿大的住房危机,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在扩大一个小规模的试点项目,为已经在加拿大失去身份的建筑工人们提供永久居留权。周五,加拿大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表示,作为其缓解技术行业劳动力短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年度可用名额将从500人翻倍,增加到1000人,截至明年年初。

潜在的申请人必须先向加拿大加拿大劳工大会表明自己的身份,该大会会预先筛选并推荐合格的候选人供移民部门进行最终评估。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必须在2024年1月2日之前提出申请。移民部长Sean Fras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试点计划通过支持建筑业的稳定,在解决大多伦多地区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方面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为失去身份的移民提供常规途径,我们不仅保护工人及其家人,也在保护加拿大的劳动力市场,确保我们能够留住发展经济和建设所需的技术工人。”

虽然大多数加拿大人对更高的移民水平表示支持,但一些人担心在租赁和住房市场紧张的情况下,该国是否能够容纳更多人,也担心这些措施会进一步推高住房成本。 “我们正在将人们推向更有能力吸收新移民的地区。”Fraser曾指出,将为新移民提供激励措施,以鼓励人们前往较小的农村社区移民定居。 “如果我们不建造更多的住房,就不会解决这个问题。实际上,我们需要利用2023年开始实施的新的灵活移民计划,为有能力建造更多房屋的人们进行有针对性的移民抽签。”

据估计,加拿大有多达500,000名无身份工人,许多人在建筑、清洁、护理、食品加工和农业领域从事不稳定且常受剥削的工作。倡导者说,绝大多数无省份工人一开始也是通过合法途径来到加拿大的,只是后来因为学生签证、工作签证等问题而失去身份。许多居民都在努力延长临时签证并希望获得永久居留权。

加拿大劳工大会主席Bea Bruske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失去身份的工人很容易受到雇主的剥削和虐待,他们及家人在获得教育、医疗和社会福利方面的机会也有限。”根据建筑工人移民试点计划,只有居住在多伦多、约克区、皮尔区、荷顿区和杜兰区的无身份建筑工人才有资格。

加拿大员工在家上班“划水”,老板着急了!女会计被罚$2,600

COVID大流行已经近三年,许多打工人(雇员)在家工作应该也超过2年了,但是老板们(雇主)仍然在使用旧工具来评估员工的工作效率。这个旧工具就是——时间。

尽管各类工作完成的方式、地点和时间不断发生变化,但大部分工作都是根据时间来衡量的。因此,雇主和雇员有时会因上班时间发生的事情,而产生争执。在严重的情况下,雇员可能会被认定为Time Theft(时间盗窃,中文俗称“划水”,指上班期间的偷懒行为)。

随着一些雇主开始监控员工的远程工作,也就是在传统办公室范围之外所做的事情,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有争议。大多伦多万锦市Rudner Law的雇佣律师Nadia Zaman说:“对于雇主而言,时间盗窃,已经成为了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严重的问题。”时间盗窃包括非常广泛的行为:休息时间比预定时间更长,或者提前下班;利用工作时间做家务,或者其他任何与公司无关的事情。一个员工的这些行为,会被雇主视为违背公司的一般规定:在支付薪水的时间段,应该在完成工作内容。

圭尔夫大学管理系副教授Nita Chhinzer表示,当发现所谓的时间盗窃事件时,公司会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旦它被记录下来,通常会导致进一步的处罚。她说:“这会导致口头警告,然后书面警告,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解雇。”但Chhinzer表示,有些公司会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即将任何“划水”行为视为时间盗窃,Theft is Theft(盗窃就是盗窃),并采取果断行动。

近年来的新闻报道,已有不少关于时间盗窃,包括一家会计事务所、餐馆和市政规划部门,涉及的指控范围,从雇员为不存在的工作时间开账单,到利用他们的工作时间处理个人事情。Zaman说,时间盗窃是一个广泛的问题,可能会在各种情况和工作中出现。 “由于工作的性质,我们通常更多地在计算小时数的员工身上看到它。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发生在拿固定薪水的员工身上。”对于许多雇主来说,衡量工作效率的主要方式就是计时。人力资源顾问Candido指出,这种立场促使雇主使用软件来监控在家工作的员工活动。

她说,公司正在使用此类工具来确定登录电脑的人是否真的在工作。就在上周,加通社报道说,在跟踪软件显示一名会计师在家工作时“划水”后,法庭命令她向前雇主支付超过$2,600加元。看来,在经济形势严峻的当下,雇主和雇员的关系,正在越来越糟糕。

加拿大华裔女子怒告麦当劳索赔!盖子没盖严导致被热咖啡大面积烫伤

本周,加拿大一名华裔女子向一家麦当劳餐厅发起诉讼,据称,该餐厅的工作人员将一杯盖子没有盖好的热咖啡递给该女子,并在其抓稳前松手,导致滚烫的咖啡撒在了这名华裔女子的身上,并造成大面积烧伤。

根据本周二提起的诉讼,冯女士(Lok Fung)于2021年1月20日在卑诗省本拿比(Burnaby)位于Still Creek Drive的麦当劳Drive-Thru餐厅点了饮料。据称,当时的工作人员在没有盖好盖子的情况下,将装着滚烫咖啡的杯子从窗户递了出去,并且还没等冯女士抓好杯子就松手了。

 “那杯滚烫的咖啡洒在了(冯女士的)身上,”诉讼书中写道。冯女士说,她的左手腕和左大腿均因此被烧伤。麦当劳被指控犯有过失。该诉讼称,该餐厅提供的咖啡温度过高,并且没有对冯女士发出咖啡“极热”的警告。该诉讼还表示,该连锁店对员工的培训也并不充分。目前,麦当劳公司尚未在法庭上对这一指控作出回应。CBC新闻已经联系了该公司进行评论。

这并不是第一起由热饮引发的顾客与餐厅之间的诉讼。事实上,早在30年前,1990年代的时候就有过类似的案例,同样也是在麦当劳的Drive-Thru。当时,斯特拉·利贝克(Stella Liebeck)在美国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一家麦当劳Drive-Thru点了一杯新鲜咖啡。当时没有杯子的纸托,利贝克就把杯子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之间。再之后,咖啡洒了,利贝克被三度烧伤,烧伤面积达到身体的16%,她随后起诉了这家门店,并最终获得了近$290万美元的赔偿金——这大约相当于现在的$500万美元。这一案件也成为了全国范围内关于琐碎诉讼辩论的焦点。

多年来,围绕热饮的其他诉讼也层出不穷。2011年,加拿大卑诗省萨里(Surrey)的一名女子在Drive-Thru的热咖啡倾倒事件后起诉了麦当劳。还有另一名女性输掉了对星巴克发起的类似诉讼。2013年,曼尼托巴省温尼伯的一名女子将超大杯Tim Hortons绿茶洒在膝盖上,并造成二度和三度烧伤,她呼吁制定国家法规,控制餐厅热饮的温度。

紧急召回!加拿大Costco、BestBuy热卖产品有危险!已售数千件

加拿大卫生部近日发出警告,大量召回在一些知名商店出售的数千件商品,如果大家最近买了这些,务必停止使用。

据报道,Costco和Bestbuy提醒购物者注意LG电视的大规模召回。LG Electronics(LGE)正在召回某些LG 86英寸UHD 4K智能电视,型号分别为86UQ8000AUB、86UQ7590PUD和86NANO75UQA。这些电视在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0月4日期间进行销售。

与此同时,这款电视也是Costco热卖的一款,在商店和官网均有出售。Costco的商品编号分别为9107086、9108086和9107586。Costco在其警告中说:“如果没有正确拧紧制造商提供的两个支架元件中的三个螺丝,电视的支撑架可能会变得脆弱。”

 “当电视柜受到外力或负载时,这种情况会加剧,造成电视翻到危险和因撞击而受伤的风险。”无独有偶,另一家零售巨头BestBuy也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确认,这些存在潜在危险的电视也在其店内和官网销售。

 “保护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BestBuy在声明中写道。“召回通知一经发出,所有受影响的产品都立即从店内和BestBuy.ca网站上移除。出现问题的产品被退还给供应商,以采取进一步行动。”截至1月6日,该公司尚未收到加拿大或墨西哥的事故和伤害报告。

然而,加拿大卫生部在其召回警告中表示,在美国,该公司已经收到22起报告,其中包括12起翻到报告。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并将电视机从支架上取下。然后,将电视机面朝下放在软布或毯子上,放置于远离儿童的安全位置。”加拿大卫生部表示。

如果家里刚好有这款电视的话,请联系LG Electronics以获取有关如何检查设备以及获取更换螺丝和支架部件的说明,包括技术人员帮助进行维修等。壁挂式电视的消费者可以继续正常使用。该公司报告称,从2022年5月到2022年9月,受影响的产品在加拿大售出1800件,在美国售出47,300件,在墨西哥售出约2900件。华人们快检查家里的电视,如果刚好是这一批,务必及时更换,避免发生危险!





接下来播放
地产经纪抱怨BC省房东比安省的惨!结果被骂惨…
加拿大女子曝Shoppers卖假货!员工承认早已发现
惊!大流行以来,加拿富豪的财富增长了51%
专家说:超市涨价竟然与你想不到的这个因素有关
央行月底很可能宣布加息决策 这两份指标将公布
贵翻天!加拿大手机费高法国25倍,芬兰1000倍
Pollara民意:83%的加拿大人认为经济已经衰退
Glassdoor公布:2023 年加拿大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BC宣布重启20个应急中心: 超10000人住院 医疗告急
傻了!加国房主离境数月,回来发现房子被悄悄卖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