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25岁小伙拍下一张UFO照片,直接穿越到了48年后
(《时光故事》第63期 20210916)

25岁小伙拍下一张UFO照片,直接穿越到了48年后!各种证据确凿,是真实还是谎言?

以目前有限的科学认知,时空穿越似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在过去几十年里,仍会不断地有各种报道,内容都是有人宣称,自己是从过去或者未来穿越而来的。

很多案例很容易就找到了破绽,从而被轻易地被揭穿。而一些案例,科学家们似乎也难以找到足够的证据,去证明那是伪造的恶作剧。

这些案例中,以2006年发生在乌克兰的一起时空穿越事件最为知名。

在继续今天的故事之前,麻烦您现按下咱们这个新频道的订阅键,而且打开小铃铛,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更多精彩的故事。

《时光故事》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两分钟穿越未来48年

2006年4月23日,在乌克兰基辅,一名年轻的男子在街上不知所措地四处溜达,表情看起来踌躇而困惑。他的衣服款式是50年前的苏联款式,身上背了一款古老的Yashima照相机,机身看起来是全新的。

这名男子的名字叫Sergey Ponomarenko。因为行踪看上去很可疑,Sergey被当地警方逮捕了。警察在查看他的身份证件时,却惊得目瞪口呆。

原来,Sergey的身份证件是政府在几十年前颁发的,当时乌克兰甚至还未从苏联分离出来取得独立。证件上显示,Sergey于1932年出生于基辅,也就是说,这个看起来很年轻的人,当时实际上已经74岁了。

在与警方交谈的过程中,Sergey表示,自己生活的年代是1958年。他一直跟自己的未婚妻Valentina Curish生活在一起,结果一瞬间就来到了这里,也就两分钟的时间。

也就是说,两分钟的时间里,Sergey从1958年穿越到了2006年,一下子穿越了48年。

只因拍下了一架UFO?

警察随后打电话给一位精神病学教授,希望可以给Sergey进行精神方面的评估。

到了精神病诊所,当前台的接待人员拿着手机打电话时,Sergey在他旁边东张西望,试图找到电话线在哪里。这也就是说,Sergey从来都没有见过无线电话。假设按照Sergey说的,他真的生活在上世纪50年代,那个年代手机的确还没有出现。

随后,Sergey走进医生的诊室,他四处张望,发现墙壁上的挂钟停止了走动,他于是问医生现在的时间。医生也发现了挂钟停了,于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却惊奇地发现,手表也停止了走动,并且挂钟和手表同时停在了下午12:32这个时间。

医生开始跟Sergey交谈,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Sergey说自己出生于1932年6月17日,年龄为25岁。

他今天休息不上班,所以出来散步,并背上了他的照相机,想拍摄一些照片。

在离开家不久后,他突然发现天空中飞着一个奇怪的物体,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钟,并沿着一个奇怪的轨道在飞行。他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东西,所以他举起了相机,想要把那个飞行物拍下来。

Sergey接下来的记忆,就是自己似乎迷路了。当他拍完照片,再次转过身时,他发现周围的环境唰地一下全都变了。他感觉自己仍然在基辅,但却不认识周围的街道,甚至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医生问他,他看到的那个飞行物是不是UFO?Sergey却 反问道,什么是UFO?

证据一:神奇的胶卷

接下来,医生问Sergey,是否可以查看他拍摄照片的胶卷。于是Sergey就把他崭新的照相机递给了医生。

作为一位专业的摄影爱好者,这位医生吃惊地发现,Sergey的相机型号是Yashima Flex,这是日本公司Yashima历史上生产的第一款相机。在当时的2006年,这款相机只会被摄影发烧友当作古董收藏。

人们又找来了一位专业摄影师检查胶卷,发现Sergey的相机使用的是老式胶卷,仍然要用显影罐冲洗,而显影罐的尺寸需要跟胶卷的尺寸相匹配。

在2006年,想要找到与Yashima Flex相机胶卷尺寸一致的显影罐并不容易,幸运的是,人们最终还是从旧货市场淘到了一个。

当把胶卷从相机里拿出来时,摄影师发现胶卷上有标识,显示胶卷是1958年生产的,而这种胶卷早在1970年代就已经停止生产了。

由于胶卷生产的年代比较久远,胶卷也用了比往常更久的时间才冲洗出来。而胶卷中的最后一张照片,拍摄的正是Sergey所声称的巨大的钟形飞行物。

摄影师把照片拿给Sergey的医生,证实了他的确没有说谎。

医生还查看了胶卷洗出来的其他照片,发现这些照片中的场景与2006年的基辅截然不同。街角的建筑物上还有1958这个年份的清楚标识。

通常来说,胶卷在常温下可以被完好地保存2-3年。如果低温保存,可以保存至20年,但需要放置在气密性极好,干燥且凉爽的环境中。

可令人惊奇的是,Sergey的1958年的胶卷,冲洗出的照片却没有丝毫损坏。如果Sergey不是从过去的时间穿越来的,只能说他的胶卷保存得好的难以置信。

在查看照片时,医生还发现了一对年轻的情侣,正是Sergey和他的未婚妻。照片中的Sergey身上穿的,是和他现在在2006年穿的一模一样的衣服。

最终,这位精神科医生确信所有照片都是真实的,而Sergey拍摄到的飞行物就是UFO。

证据二:Sergey的未婚妻

2006年4月25日,Sergey在和医生再次见面并交谈后,就回到了诊所里自己的房间。

然而,就在Sergey回到房间后不久,诊所的员工却发现Sergey突然之间就消失了。警方检查了当时的监控视频,视频里只出现了Sergey进入房间的影像,并没有任何他离开房间的影像证据。

由于是一间精神病诊所,房间里通向外面的窗户都安装了类似监狱的铁栏杆,所以可以排除Sergey是从窗户逃脱的。

可Sergey的的确确就那样神秘地消失了。人们认为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就是Sergey 又穿越回了他所生活的年代。

而照片中Sergey的未婚妻Valentina则成为了解开谜题的唯一线索。警方认为,如果这位女士在2006年仍然在世,或许她可以说明到底发生了什么。

非常幸运的是,警方成功地找到了Sergey的未婚妻Valentina 。2006年时,她已经74岁了。

她翻看着自己的相册,找到了那张她和Sergey一起拍摄的照片,和在Sergey相机里发现的那张完全一样。

Valentina还回忆起Sergey的确曾在1950年代失踪过一个星期,回来后还跟她讲述过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有一种叫做微波炉的机器,只需要简单地把饭菜放进去,就可以靠电能加热。

证据三:电视访谈节目

乌克兰在上世纪60年代的一档电视节目“1+1发现——时空穿越者”,曾深入报道过Sergey的经历。警方的调查人员于是从这家电视台的档案库中,找到了一段Sergey当时在节目中的录音。

在节目中,Sergey描述了未来四十年科技发展的状况。他提到了微波炉、无线电话,还提到了人造心脏技术。Sergey详细地介绍了人类是如何用靠电池运转的人造心脏,将血液输送到全身各个部位。

这不仅让当时的节目主持人非常震惊,也震惊了很多医学界的专家,因为Sergey所用到的现代医学术语,在1960年代的苏联,包括医学专家在内都是闻所未闻的。

而在2006年的监测视频中也显示,在Sergey去精神病诊所接受评估时,他在进入医生的房间前,的确曾经注视着诊所员工使用微波炉很久。

此外,当时一名诊所员工正在阅读一本杂志,杂志介绍的内容正是人工心脏。监测视频还显示,Sergey问了诊所员工很多关于无线电话的问题。

虽然听起来匪夷所思,但发生的这一切似乎都没有逻辑上的矛盾。因此警方得出的调查结论是,Sergey重新回到1960年代后,在电视访谈节目中分享了他来到2006年的见闻。

在电视访谈节目之后,Sergey再一次有据可查的官方记录,是在1978年,当他46岁时,因酒驾被警方拘捕。3个月后,Sergey 因驾车驶出了路面,撞到了一棵树而不幸身亡。

质疑的声音

在Sergey时空穿越事件发生后的许多年里,很多人都曾对事件的真实性提出过质疑。

一个名为fern-flower 的网站,认为这个事件是人为编造的,并发表了一些自己的发现。

例如,网站认为Sergey的身份证件与原件不符,原始的苏联或共青团身份证,照片上的印章要比 Sergey的清晰得多。

网站还对相机胶卷提出了质疑。摄影师曾说,Sergey的相机所使用的胶卷早在1970年就停产了。但有人却说,直到1990年,都仍然可以买到这种类型的胶卷。这意味着,有人在2006年使用这种胶卷,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Sergey在电视台接受采访时的录音也被认为存在疑问。根据网站fern-flower的分析,对于一个已经存储了如此长时间的音频文件来说,这段录音听起来太清晰、太干净了。

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出Sergey自导自演的恶作剧,但时至今日,人类仍很难对时空穿越的可能性给出确定性的结论。

如果人类真的可以穿越时空,你是希望回到过去,还是去往未来?又想要去做些什么呢?

《时光故事》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接下来播放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
供应链危机!加拿大用空运 美国竟要动用军队
注意了!LifeLabs今晚开始罢工 有什么影响
加拿大房价已见顶?温哥华首次回落
联邦就业部长:拒绝接种疫苗而失业 可能无资格领EI
加拿大宜家遭"洗劫" Costco沃尔玛齐涨价+断货!
加拿大卫生部:伊维菌素真不防治新冠,别再吃了!
胆子太大!温哥华女司机打瞌睡 骑警寻获罚368元
离奇!加拿大顶级IT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失踪
加拿大举债惊人 新征税收要砍向富人和大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