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温哥华新冠检验室内部人员对外勾结卖假证,$700一张
《港湾播报》20201101-01 JEJJ

1.    加拿大回国要双阴性证明:攻略在此

10月31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官宣了回国双阴测试的政策,11月7日起生效。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官网发布了《关于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通知》:从10月29日开始,中国驻美国、法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波兰等多个国家的大使馆网站陆续发布了《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登机的通知》。

加拿大的通知显示,从11月7日起搭乘航班赴华做出以下改变:

1. 除了要求核酸检测阴性外,还要求血清IgM抗体检测阴性。

2. 检测时间从72小时检测时效,变成了2天。在检测时间上,加拿大的政策和此前公布的国家稍有不同,不是48小时以内,而是2天以内。如12月1日接受检测取样,则航班时间应不晚于12月3日。反言之,如航班时间为12月3日,则取样时间应在12月1日(含)之后。网友表示,这个政策对于下午和晚上航班的更有利,可以多几个小时了等报告出来。

3. 即便在第三国中转乘机赴华,也同样须在中转国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并同样须在2天内完成。比如,你从意大利飞法国,就算你在意大利有了阴性证明也不行,必须有在登机前2天内在法国采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中转登。并且,须向驻中转国(赴华直飞航班起飞国)使领馆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带“HDC”标识的健康状况声明书绿色二维码。如何在当地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带“HDC”标识的健康状况声明书绿色二维码,请直接登录中国驻中转地使领馆官网查询。考虑到很多中转机场不具备检测条件,为避免滞留中转地,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强烈建议自加拿大赴华人员乘坐直飞航班。

现在海外华人们的回国之路真是难上加难了。至于检测机构,理论上可以在加拿大卫生部门认可的任何检测点、医院、药房等机构检测。由于各地情况不同,两项检测在同一机构办理或分别在不同机构办理都可以。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确认的BC省能进行的血清的机构主要是两家:加拿大华人医疗热线/MidtownMedical Centre和帝国医疗。两家都在列治文,且都提供核酸和血清双检测服务。如果你要已经订好11月7日以后的航班回国,可以尽早与他们联系。其中,帝国医疗已经发布通知称,所有预约好做核酸检测的人都会加上血清测试一起做。目前帝国医疗核酸检测的费用是每人360 加元,检测费用会有所调整。加拿大华人医疗热线表示,核酸检测是鼻拭子采样,血清抗体是静脉采血。采样当天就送到实验室,通常会在24-48小时左右出具检测报告。有选择这家的网友表示,检测流程很简单,可以直接加客服微信,微信/支付宝付款就能预约成功。在加拿大的安省、曼尼托巴省,大使馆指定的Dynacare有很多检测地点,抗体检测费用是$70一次。目前,该机构网站称检验结果会在3天内显示在网站上。很显然,这个时间是来不及的。具体情况还无法得到确认。华人们如果有回国打算,应及时关注相关动态,进行相应调整。并且在飞机上,坚持做好防护。真的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一切能早日恢复正常。

2.    加拿大总理露出“香肩”,接种流感疫苗

新冠疫情仍在继续,在缺乏有效的新冠疫苗提供保护的情况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安省省长福特呼吁大家要及早接种流感疫苗,将能降低新冠感染产生重症的风险。就在前几天,特鲁多刚接种了流感疫苗。

10月28日,特鲁多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一张自己接种流感疫苗的照片,并配文表示,今早打了流感疫苗,如果你还没有注射就快去,这样做不仅是为了保护自己,还保护你所爱的人。照片上,特鲁多和他的医生带着口罩,正在交谈。他注射疫苗的过程也被拍摄下来。视频里特鲁多双腿双手叠加,露出香肩,将头转向肩膀,眼神仅仅的盯着针头有种娇羞妩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更吸引人注意的是他身上性感的刺青,他二十三岁的时候在左肩刺上地球图案刺青,四十岁时,又在地球之上刺上加拿大原住民的乌鸦图案。这样的纹身刺青也让他饱受争议,著名杂志GQ对特鲁多的纹身颇有微词。言归正传,还没有接种流感疫苗的朋友们可以尽快去注射。虽然流感疫苗并不是 100% 有效,不过有证据表明,疫苗确实能很好地避免因流感相关的住院治疗,这一点每年都很重要,在今年新冠病毒疫情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就显得更为重要。另外,注射流感疫苗有助于防止您患上流感,这样您就不必担心会同时感染流感和新冠病毒。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位华人朋友们出行务必注意。

3.    温哥华新冠检验室内部人员对外勾结卖假证,$700一张

新关疫情爆发后到现在短短的9个月,该封锁的封锁了,该补助的补助了,但一直到最近一个月来加拿大的确诊人数又再次飙升,甚至比3月份封锁前更严峻。可就算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却还是有人为了赚点钱,做一些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最近据一位读者爆料,他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温哥华的某代考团队发出的最新业务宣传海报让他给惊呆了。由于中方对核酸检测要求的时间太紧,原来是72小时,现在变成了48小时,很多小留学生想回国没法排上核酸测试,但没有这张证明,上不了回国的飞机,于是他们就提供了号称是,“使馆认证” "本地Lab" 的假核酸检验报告。这个温哥华某代考工作室原本也是捞偏门的,给人代写代考但可能是最近业机不好,开拓了这项业务。根据对方表示,要拿到这张号称卫生局认证的核酸检测症,人根本就不用去现场检测,直接给钱就好,700加币,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们之前的每个客户,都顺利回国了,每份报告都是Lab直接出来,而具体操作也是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据说是实验室里的内部人员直接操作拿到了你的资料,就能给你出检测报告还承若出问题了全额退款。可是出问题了被发现报告做假,退款还是轻的,这得被抓去坐牢,接着还提供了他们所谓 “之前的客户案例”检测上的日期是10.1号的,右上角竟然还有列治文医院的印章。最可怕的不是你自欺欺人而是自欺欺人的后果,可能会害到别人,近日仍有回国航班爆出多个确诊病例。在这里提醒各位小留学生们,做这种事情自己就得小心,衡量一下得失,各国政府面对新冠疫情这种严厉态度,你要是在机场拿着假核酸检测给人抓了,在国内或者加拿大都有可能得坐牢。而鉴于这种伪造核酸检测是新冠病毒还得加上危害公共卫生罪,这真的值得吗?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4.    加航因疫情停飞拒绝退款 可能面临美国集体诉讼

加拿大航空公司因疫情导致航班停飞却拒绝退票,正在美国面对潜在的集体诉讼。据CTV报道,来自纽约和加州的原告人正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发起集体诉讼,以代表美国客户起诉加拿大航空公司,要求获得被取消航班的机票退款,而非代用券。诉讼指控加航在大流行发生后改变了其退款政策,违反了合同,其做法不公平。

纽约一位乘客提起的诉讼称:“加拿大航空公司向原告及其他数千名乘客出售机票后,改变了退款政策,以期将拒绝退款的不正当做法合法化。”负责其中一项诉讼的律师费伦(Stephen Fearon)说:“我认为加航的做法令其声誉受到了巨大损害。”他指出,当航空旅行恢复正常之后,那些受到加航刁难的乘客肯定会记得这个遭遇。加航将在法庭进行辩护。 上述指控尚未得到法庭证实。如果该项诉讼获法官同意以集体诉讼进行,这意味着如果原告胜诉,则可以赔偿所有被加航取消航班的美国客户,而不仅仅是几名发起诉讼的原告。目前潜在参与集体诉讼的乘客数量尚不清楚。其中一项诉讼估计,加航的收入中有22%来自美国航线。加拿大另一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WestJet)上周率先宣布,为因新冠疫情被迫取消航班的西捷航空和Swoop航空乘客,提供现金退款,成为本国第一家为所有航班提供现金退款的航空公司。在此之前,航空公司只提供特定航班的退款,而大多数被取消的航班都是发给飞行积分或代用券。

5.    加拿大12岁女孩玩抖音刷母亲信用卡1.2万元

卑诗基隆拿一位12岁少女,因玩抖音并购买虚拟货币,导致其家庭损失约1.2万元。她的父母一直与抖音、苹果公司及万事达信用卡公司联系,但3方却相互推诿责任,最后该父母虽获得退款承诺,但至今仍未获得退款。他们希望以自己的教训提醒公众,要特别注意子女网络及社交媒体行为。

据区报Burnaby Now综合网上媒体Castanet信息报道,该家庭希望保持匿名以保护女儿隐私。少女的父母表示事发今年3月疫情发生时,因两人都是必要服务行业雇员,所以将女儿留在家中,女儿有自己的手机。约3周后,母亲使用信用卡被拒,但她认为只是意外错误未在意,直到收到信用卡月结单时才发现总消费近1.4万元,当她打电话核实的时候,听到了女儿在旁边抽泣。此后女儿向父亲承认,用手机并使用母亲的信用卡购买近1.2万元虚拟币。据了解,抖音给予用户付款购买虚拟币的能力,买家可以用来追随心仪的抖音明星。该母亲不满地说:“抖音将事情推给苹果,苹果则说是信用卡公司的过错,而信用开公司却说他们无能为力,是该母亲授权苹果使用信用卡,他们都在指责另一方。”她表示,有朋友也经历了孩子使用父母信用卡大量网购的事件,但最后就得到了全部退款,不理解为何自己得不到帮助。这对父母不回避他们在设定女儿手机父母监控功能时存在过失,但他们就希望此事能让其他家长警觉。该母亲说:“我们的女儿是个好孩子,我要告诉其他父母,当子女的年龄足够让他们明白一些事情的后果前,不要让他们使用社交媒体。”抖音最后在回复Castanet查询时承诺给予该家庭退款,但就表示退款必须通过苹果应用程式店完成,也表示会联系该父母解决。不过截至周五晚,该家庭没有被抖音或苹果联系。





接下来播放
“红得发紫”的周涛,为什么离开了央视?
提防诈骗!中国驻外使馆:这种电话不要接不要信
逆转?孟晚舟小胜一仗 法官同意美国误导加拿大
新移民省钱干货|加国政府调整入境豁免、移民政策
得新冠在家也能治疗?加拿大研发的吸入器已销售
童瑶,没那么简单
孟晚舟手机密码交骑警 CBSA官员承认违私隐法
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10月29日)
真假?!温哥华开车进DT和Broadway要收过路费
惊!新冠后遗症新发现:智商直降8.5,大脑老化10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