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关于房产税 BC这项服务延期1个月
《港湾播报》 20200407-01 JTJJ

1.    关于房产税 BC这项服务延期1个月

公卫危机的爆发,让很多事情都打乱了原本的节奏。但是该来的账单还是都如期而至。比如作为房产业主来说,一年中最大的一项支出之一:房产税。从年初开始,各位业主已经收到了BC省房产评估值,而房产税正是基于这一评估值而计算得出。虽然BC省各市政的房产税缴纳日期大都在7月初,但是如果您对房产估值有异议,则需要开始着手行动了,要提前对房产评估申诉。

BC省房产估值申诉委员会为了应对公卫危机,将申诉截止日期从原来的4月30日延期到6月1日。此外,房产估值上诉委员会也对办公方式作出调整。原来位于温哥华Robson街605号的上诉委员会目前已彻底关闭。所有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接受上诉评估的案件。评估申诉网站也将提供更多详细的指导方法,协助业主对房产进行申诉。虽然很多业主认为房产评估值政府说了算,没什么好申诉的,但事实上由于房产估值是基于土地、建筑物、以及周围房屋成交价等因素所计算,很多时候存在偏差。统计显示,BC省房产评估机构每年会对两百万房产进行评估,每年有几千套房屋都在申诉自己的评估值不准确。

 BC省商业房产律师 Peter Morris 表示,其实至少有20%的BC住宅业主应该去申诉,为自己争取更准确的房产评估和更加合理的房产税。面对危机,安省已经做出决定,对该省房产税缴纳延期拨款180万,以缓解各市政的困境。温哥华市同意延期房产税缴纳60天。不过大温地区目前没有其他市政做出类似“大气”的决定,至于BC省是否会跟进安省这一措施,还不得而知。但大温各市都希望可以效仿安省,由省府出面协助解决这一问题。不过省府似乎没有听到大温各市长的呼声。

 

2.   Canada Tire卖天价口罩引众怒,BC省物价飞涨难避免

温哥华Canadian Tire的口罩以50加元每盒出售,这引起了市民们的强烈不满。亚历克斯·罗森茨威格说:“当事态严重时,有一种资源,它与生命相关,可是有的机构为了盈利正在出售这种资源。当医院的物资极其短缺时,却在Canadian Tire看到了堆得很高的一箱箱的消毒液、口罩,为此感到震惊!

 由于医务资源的极度匮乏,政府只能向牙科诊所和其它企业寻求捐赠。当看到这家Cambie夹7th的商店的口罩没有经过任何检验其防护效果时,不敢相信“天价”口罩以接近原来7倍的价格出售。这些物资更应该给那些急需帮助的医院,或者以合理的价格出售给公众,比如每盒8-10加元。由于个人防护装备(PPE)的供应变得越来越难,牙医们只能被迫寻找塑料面罩阻挡传播。罗森茨威格希望更多的大型全国性零售商能为医院的库存做出贡献,不要让更多的医务工作者暴露在不设防的环境中。由于公卫危机的蔓延使商家的成本攀升,不仅医疗用品的价格喊出“天价”,牛肉和其它食品也已经开始涨价。加拿大货品联合会的副主席Gary Sands称,BC省农产品开始涨价了。他给BC省省长贺谨写了一封信表达了居民现在所面临的问题。由于加元的持续走低,使得美国和其他地区的货品价格更加昂贵,加元的大幅贬值已经对购买力产生了影响。更糟糕的是,消费者的恐慌性购买把超市里的产品都抢购一空,导致了零售商商品需求的增加,加重了当前供应链和分销系统的能力,因此进一步增加了整个供应链的成本。食品商还面临着更多的运营成本,如安装有机玻璃屏障、严格的店内清洁、加薪及提供洗手液等。由于零售行业的利润率远低于其他行业,严重依赖供应链其它环节,任何一线零售商都不可避免成本的上涨。虽然省长贺谨还没有对此事回应,但我们希望能听到更多的好消息。据达尔豪斯大学和圭尔夫大学的数据显示,由于公卫危机的全球扩散,2020年各类食品的价格都将上涨。

 

3.   专家:失业率高、贷款难 地产价格将下滑

卑诗大学商学院教授萨默维尔说,尽管加拿大央行降低隔夜利率,但温哥华住宅房地产市场已呈现“较高风险”状态。

萨默维尔说,尽管央行降利,但银行并未完全反映在房屋贷款利率上,也就是贷款利率与央行利率之间的利差增加了。不过他不感到惊讶,因为对银行来说,它也需要保障。“现在对银行而言,房地产比3个月前更具风险,因为很多人可能会停止支付房贷或房租。经济衰退已缓慢浮现。”

3月27日,加拿大央行继续将基准利率下调至0.25%,以缓解当下的公共卫生危机。在过去的两周中,已有两百多万加拿大人申请了就业保险,有50万人要求房贷延期支付。传统上,加拿大央行利率下降会使房屋贷款利率也下降,但萨默维尔说,当前的危机非常不寻常。“2008年金融危机的问题是很经济的,因此您可以有一点掌握。但现在不是金融恐慌,不是经济冲击。这是一场公共卫生冲击,是非常不同的。”他说,没有人知道现在的情况会持续多久?一旦放松或取消社会疏远限制,贸易和旅游业就能回复正常吗?人们可能会感到恐惧。此外,政府背负了大笔债务,未来偿还也是一大问题。

 

温哥华房地产经纪萨雷茨基表示,至少要等一年时间,房地产价格才会出现大幅折扣,因为房地产不是流动资产。萨雷茨基说房地产市场会低落的原因一是失业率高,二是银根紧张。“房地产在过去5年中表现出色的原因是,我们失业率低,经济相对强劲且利率低。这使每个人都能获得抵押贷款并提高杠杆率,从而推高了价格。现在,我们处于经济将疲软,失业率高企,银行紧缩的局面。”他说:“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星期,银行将收紧资金。你会很不容易获得房屋贷款,你不能责怪银行,它们需要考量风险。”萨列茨基说,消费者无力偿债的情况正在快速增长,这是10年来最高峰。“现在失业率高达15%,消费者的无力偿债能力将会上升。每个人都认为,到5月时的房市价格将下降10%。因为房地产的流动性很差,所以销售流程更加冗长。现在没有价格能反应市场,因为没有太多房子上市销售。”

 

4.   温村开发商刚买的独立屋要改8套房

作为温哥华独立屋拆了重盖的新趋势,一套独立屋改建十来套房子已经不稀奇。不过温哥华这家地产开发商1月刚刚买下的这套房产,现在就开始申请重建8套房,算是效率很高了。

 

这套位于温哥华东5街的房产,周围已经有多个低层公寓楼房产。这套房产是今年1月下旬刚刚以250万成交,相比评估值来说,已经是相当划算的价格。开发商计划在这6000尺土地上建设8套房屋,其中包括2套两居室和6套三居室。这套房产设计上将由绿色的砖为外立面,如果通过审批,将会在这一街区显得十分独特和出挑。与此同时,温哥华西区Oak 街与西47街交界的地方,也有一个新的大型拆了重建的联排屋项目。这里原有3套独立屋,由地产商提出将重建36套联排屋的计划。3座房产总占地面积近30000尺,开发商计划在拆除原来房产的基础上改建4座环形建筑物,其中包括一个中心花园。

该项目虽然位于 Oakridge 社区,但同时也属于甘比走廊发展计划中,作为增加甘比走廊人口密度、住房密度的长期规划,这里的发展规划相对更容易开绿灯。温哥华市政府虽然在公卫危机期间暂停现场办公,但审批都将由工作人员视频、远程、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甘比走廊作为温哥华市的重要发展规划区域,温哥华市表示,未来Oak街区两旁,将以联排屋规划为主。





接下来播放
实况解说:4月7日 BC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突发:英国首相病情恶化,紧急转入ICU
加拿大总督“报销门”丑闻再度发酵,让英国君主制“蒙-羞”
直播:4月6日 BC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公卫危机下失业潮来袭 连市政府也撑不住!
温哥华樱花节首办虚拟赏花 演唱会改网上直播
危难中温馨:政府又要发钱,漂流数日包机接回家
【实况解说】4月4日:BC省公卫事件最新通报
特鲁多宣布亚马逊配送医疗物资 加军出动抗疫
实况解说:4月3日 BC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