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卑诗省府:就新增两宗冠状病毒个案发表声明
卑诗省府:就新增两宗冠状病毒个案发表声明(2020年2月6日)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及卑诗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就本省新型冠状病毒个案 (2019-nCoV) 的最新进展发出以下声明:

  "我们公佈卑诗省新增两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受感染人士住在同一居所,与2月5公佈的第二名患者有密切接触。三宗个案以及他们曾紧密接触的人士均正在家中隔离。

 "两名新增患者的本地化验结果均呈阳性反应,样本经已送往温尼辟的国家微生物实验室进行确定。两人均为三十多岁,其中一人为男性,另一名为女性,是由中国河北省来到温哥华沿岸卫生区的访客。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会继续展开调查,已确认所有曾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士,当局并会继续跟进他们的情况。

 "我们对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的了解随着新的研究结果持续增加。随着全球情况改变,全国以及各省区政府公佈最新证据,并调整我们的公共卫生措施。

 "我们希望公众明白,目前在卑诗省病毒传播的机会仍属偏低。我们正密切注意疫情发展,若卑诗省的对策有任何更改,将通知公众。我们的目标是迅速确认潜在个案,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即时护理,以及防范本地感染。

"现在是大家包容体谅的时候。我们希望所有卑诗省民能同心协力发挥社区互助精神。在这充满不确定的时候,这不仅是唯一的回应,更是必须的回应。恐惧会为我们公共卫生官员在保护省民健康及安全的工作上构成障碍。

"要预防一般呼吸系统疾病及新型冠状病毒,最有效的做法仍然是勤洗手,避免触摸面部,咳嗽或打喷嚏时用衣䄂掩盖,丢弃用过的纸巾,若感到不适留在家中及避免与他人接触。

"正如我们在上次发佈会所建议,我们正与加国及各省部门合作。我们要求任何人若曾到访过湖北省,或与任何于最近曾到过中国湖北省的人士有接触,请致公共卫生部门及自我隔离14天。

"任何人若怀疑受到感染,或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请联络家庭医生、本地卫生部门或致电8-1-1。8-1-1亦提供130种以上的语言翻译服务。"

更多详情: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更多资料及最新消息,请跟随卑诗疾病控制中心的推特

@CDCofBC或浏览他们的网站 http://www.bccdc.ca/





接下来播放
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病逝, 曾因“造谣”被训
新型冠状病毒带出的种族歧视?看加拿大各省居民态度
大温2020年首次地产数据出炉 看看这几点...
重磅!BC省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肺炎患者
加拿大撤侨专机将先停靠温哥华,特鲁多回应撤侨
加拿大宣布禁止任何军方人员前往中国 立即生效
加航暂停部分中国航班 中加机票价格暴涨3倍
特别时期,特鲁多力挺华人社区
CanadianTire竟卖假N95 加拿大不宣布紧急状态
这个年过得太刺激了,初一到初七都有得“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