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房销劲升15.7% 已连续6个月上涨
www.bcbay.com | 2023-06-02 14:43:36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房销劲升15.7% 已连续6个月上涨

大温地区5月份房屋销量大幅增长15.7%,已是连续第六个月上涨;菲沙河谷则是供应量猛增,新盘数量较上月激增了40%。

CityNews报道,大温地产局(REBGV)表示,5月份本地区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7%。REBGV的数据显示,本地房地产市场在进入夏季时出现升温迹象,大温地区房屋价格连续第六个月上涨。

大温地产局指,5月份总共售出3,411套房屋,相较于10年季节性平均水平的3,458套低了1.4%。

上个月大温所有住宅物业的综合基准价格为1,188,000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6%,但比4月份上涨1.3%。

上个月有5,661套新房源上市,与一年前相比下降11.5%,比10年季节性平均水平的5,917套低4.3%。

REBGV经济及数据分析主管利斯(Andrew Lis)指,根本原因是市场上买家数量超过卖家,且交易的意愿更高,他说,“你不必眯着眼睛就能看出价格继续上涨的原因。”

利斯对基于目前抵押贷款利率水平,且今年春季新上市活动比往常慢的情况下,电脑多重放盘系统(MLS)5月份的销售额感到惊讶。

他表示:“如果抵押贷款利率现在没有对市场活动产生如此大的抑制作用,我认为市场会很像2021/22年甚至2016/17年的鼎盛时期。”

与此同时,菲沙河谷地产局(FVREB)表示,上个月待售房屋的供应量猛增。

它表示,尽管今年5月的新上市数量“略低于”去年同期,但比4月份激增了40%以上。

FVREB主席贝恩斯(Narinder Bains)认为,“2022年下半年的一系列加息,使许多卖家和买家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持有状态。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对新融资格局的复苏和调整。”

FVREB表示,除了上市数量增加外,上个月也出现了“健康需求”,报道指,上月销售额增长了10.1%。

菲沙河谷地产局行政总裁吉尔(Baldev Gill)补充说,库存“自2022年12月以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吉尔提醒,“也就是说,随着通货膨胀率处于高位,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买卖双方最好与房地产专业人士合作,将这一因素纳入他们的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5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中国妻子起诉丈夫的情妇 要求还460万加元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