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0万加拿大学生借钱读书 平均欠债$15,000
www.bcbay.com | 2023-06-02 01:48:54  加国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0万加拿大学生借钱读书 平均欠债,000

  根据联邦政府的数据,截至2022年7月,共有190万加拿大人欠联邦学生贷款,人均债务超过$15,000加元,这个还没包括省级学生贷款。

  在加拿大,学生贷款分联邦和省级,许多学生除了欠联邦的学生贷款外,还获得额外的省级贷款,这些贷款可以单独提供,也可以与联邦贷款结合使用,具体取决于不同的司法管辖区。

  在安省,超过200,000名拥有助学贷款的专上院校(post-secondary)学生将于今年春季开学。

  虽然许多学生可能还没有考虑还款计划,但专家和应届毕业生都表示他们应该考虑,如果他们还没有开始的话。

  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学院(Victoria College)入学注册的Renu Kanga Fonseca说:“我认为很多学生在需要偿还贷款之前,都不会考虑还债。”

  根据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ESDC)的数据,截至2022年7月,有190万加拿大人欠联邦政府总计235亿元的联邦学生贷款,毕业时人均债务为15,578元。

  联邦政府今年4月取消了加拿大学生贷款(Canada Student Loans)和加拿大学徒贷款(Canada Apprentice Loans)的利息,并且无限期地延续了2021年4月推出的联邦贷款免息政策,这一变化将为120万专上院校毕业生平均每年节省520加元的利息。

190万加拿大学生借钱读书 平均欠债,000

  2022年毕业于麦克马斯特大学德格鲁特商学院(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 at McMaster University)的Daniel Oeyangen说:“老实说,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

  他说:“你不会马上看到差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确实会产生影响。”

  虽然多伦多大学入学注册官Fonseca认为,总体上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她指出,一些省级学生贷款的利息仍在累积。

  根据2020年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份报告,鉴于2022-23学年本科生的平均学费为6,834加元,研究生的平均学费为7,437加元。

  25%-33%的学生还从银行、家人或朋友那里借钱读书,从信贷额度(Lines of credit)中借钱,研究生中更为常见。

  Fonseca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仔细预算,弄清楚可以节省出多少用于还款。

  在开始偿还加拿大学生贷款之前,学生有六个月的宽限期。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今年4月毕业的学生将要在11月开始还款。

  联邦的学生贷款免息,但各个省份的学生贷款则不一样,否则,则要开始计息。

  例如安大略省,利率是以贷款基准利率(目前为6.7%)加1%,即7.7%的利率。

  Fonseca强调制定预算并坚持执行预算的重要性,如果个人的财务状况发生变化,则在必要时进行修改。她还强调研究可用的助学金、奖学金和贷款,并在出现财务挑战时尽快寻求帮助。

  “不幸的是,当他们已经在挣扎时,我们通常会听到他们的消息,”她说。“提早计划可以减轻很多压力,而且越早开始肯定会有更多选择。”

  在加拿大,大学要好好读书,毕业立即还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