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60岁李连杰罕见露面,暴瘦老到脱相再爆健康危机?
www.bcbay.com | 2023-06-01 15:40: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最近,久未露面的武打巨星李连杰为代言品牌公开亮相,上个月底刚刚迎来60岁生日的他,衰老模样再次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照片中的李连杰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身材暴瘦、脸上不仅布满皱纹,两颊更是凹陷下去。

图片

不仅如此,李连杰眼睛突出的状况也十分明显,“断崖式衰老”引来大批粉丝担忧其健康问题。

除了加速度式的衰老,李连杰的面部也十分不自然,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医美留下的痕迹。

图片

照片中的李连杰眉毛低垂,苹果肌很高,法令纹如同沟壑,脸部肌肉显得十分僵硬。

这和昔日银幕上那个生龙活虎的帅小伙儿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

图片

想当年,出现在电影《少林寺》中的李连杰,相貌俊美,一举成名。

之后又陆续拍摄了《黄飞鸿》系列、《方世玉》、《太极张三丰》、《精武英雄》等经典之作,绝对称得上是那个年代的“小鲜肉”。

图片

那时候李连杰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都是和年轻、俊朗、阳光、帅气这些词相关的。

除了一身好功夫,他的笑容也格外灿烂。

可如今刚过60岁的他,却显得比实际年龄要苍老很多。和61岁的刘德华比起来,状态和活力差得不是一点点。

图片

网友惊呼:“李连杰怎么老这么厉害,完全认不出来。”

“李连杰老得也太快了吧,如果不是头发是黑色,看上去像80多岁的老爷爷。”

“这可不是正常的老态,老话说这是脱像。”

还有网友怀疑:难道李连杰又旧病复发了。

60岁李连杰罕见露面,暴瘦老到脱相再爆健康危机?

2013年,李连杰曾透露自己患上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医生警告他不能再做激烈的运动。

由于常年拍武打戏,李连杰经常受伤:

拍摄《英雄》的时候,把胃打到移位;

拍摄《黄飞鸿》时,左腿骨折了,脚正对着自己;

拍摄《霍元甲》的时候,他从高台上摔了下来,整个头全都肿了起来;

甚至在一场用三节棍和刀射杀日本武士戏时,手臂上更是被切下一块肉…

这些年,李连杰自己就曾经自曝饱受鼻骨骨折、七根肋骨骨折和脚踝骨折的折磨。

他直言自己再也不敢拍动作片了,甚至在某个节目中还说都感觉余生要在轮椅上度过。

他也因此淡出萤幕,调理身体。这些年,因为长期吃药,导致他身体肿胀,心脏也出现了问题。

图片

据悉,李连杰一家人目前大部分时间都定居在国外,有时在美国,有时在欧洲。

之所以这样选择,就是为了让妻女拥有一个不被打扰的生活环境。所以两个女儿从小也都在美国长大,生活习惯和性格也都早已西化。

2018年,李连杰被拍到一张老态龙钟的照片,当时令影迷忧心不已。后来他澄清只是角度、灯光问题。

图片

后来从李连杰晒出的照片来看,他也的确是状态回春,看上去非常有活力。

笑容满满,戴着棒球帽、穿着牛仔上衣完全不像年近花甲的样子。

引得不少网友留言:“最近恢复得真不错,简直小伙子!”

“跟女儿站一起,就像兄妹哦!”

图片

图片

今年3月,李连杰现身杨紫琼夺得奥斯卡影后的庆功派对时,精神看起来还不错。

图片

没想到短短两个多月之后,他就变得如此苍老。

李连杰曾在采访中说:“很多时候,即使是你再厉害,你再有钱,在健康面前,一切都是浮云,钱换不来健康·····”

现在看起来,他对此应该也是深有感触吧。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