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宣布不再接收难民 都转给联邦移民部
www.bcbay.com | 2023-06-01 15:22: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市宣布,本市不堪重负的避难所系统无法应对大量寻求床位的难民,将开始把他们从庇护所转移给联邦项目接管。

副市长Jennifer McKelvie周三在记者会上说,联邦政府没有向多伦多提供所需的资金,应对寻求庇护者和难民申请者对庇护所的空前需求。

她说,在过去20个月,多伦多庇护系统的寻求庇护者人数增长近500%,从2021年9月每晚530人的低点,增加到5月的2800多人。

McKelvie说,缺乏负担得起的住房、加拿大经济波动、低工资以及加拿大难民申请反弹是主要原因,其中许多人愿意住在多伦多。

她说:“我们要求联邦政府为多伦多提供与皮尔区和尼亚加拉等城市相同的财政考虑,这些城市为难民和寻求庇护者提供资金和经营特定的酒店。”

副市长告诉记者,多伦多每年都要求联邦政府为多市的庇护所提供资金。

她说:“这是不可持续的,是不负责任的。”

她说,渥太华自今年3月以来没有向多伦多提供额外的庇护所资金,迫使市政厅做出“艰难的决定”。

从今天周四开始,如果城市庇护系统内没有空间,难民申请人和寻求庇护者将被转到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的项目。

IRCC与加拿大各地的24家酒店签订了租约和合同,为庇护申请人提供临时住宿。

市议员Shelley Carroll说:“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支持难民,并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但是没有联邦政府的支持,我们无法充分帮助这些个人和家庭在加拿大建立更安全、更繁荣的生活。”

多市还宣布将在今年8月底关闭两个临时庇护所,并呼吁安省政府制定一项全省范围的无家可归者战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2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6 洛矶山揽胜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