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加拿大最高 BC省底薪上涨这些严重后果被忽视
www.bcbay.com | 2023-05-31 02:11:22  人在温哥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加拿大最高 BC省底薪上涨这些严重后果被忽视

  注意啦!

  从周四开始,BC省拿底薪的人每小时将多赚大约一加币。也就是说,BC省的底薪从每小时15.65加币跃升至16.75加币,涨幅为6.9%!涨幅将对约150,000名工人产生影响,涨幅与去年通胀上升的幅度相同。

  同时,1月1日15种作物的手工收割计件费率将按相同百分比上调。

  这使得BC省成为全加拿大最高底薪的省份!尽管育空地区(Yukon)的最低工资工人的收入要高出仅两美分。

  省政府表示,工资上涨“为工人提供了稳定性,为企业提供了可预测性”。

  该省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正在制定进一步的选择,以在未来几年继续将最低工资与通货膨胀挂钩。

  今年只有阿尔伯塔省(Alberta)和努纳武特省(Nunavut)没有提高最低工资。

  以下是全加拿大底薪排名(加拿大统计局数据):

全加拿大最高 BC省底薪上涨这些严重后果被忽视

  自2018年以来,BC省政府每年都提高最低工资,当时底薪工人的时薪为12.65加元。在过去五年中,这一系列加息已将最低限额提高了约三分之一。

  2017年之前,BC省是全国底薪最低的国家之一,尽管它是生活成本居高不下!

  看上去这是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尤其是部分底薪员工,可以说是要张开双臂迎接涨薪的那一天到来了!

  但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PG商会(the Prince George Chamber of Commerce)首席执行官Quynlan Young,对BC省的底薪上涨的政策表示“极度失望”!

全加拿大最高 BC省底薪上涨这些严重后果被忽视

  她表示,“这一增长将使一些企业难以管理其业务,这会严重阻碍对BC,尤其是BC北部的投资。”

  她认为BC省已经是一个经营企业成本高昂的地方,而北部企业的成本甚至更高于南部企业!

  “五年的底薪上涨、强制性带薪病假和额外的法定假期只是最近政府决定增加BC企业经营成本的例子,”她说,“这种政策会继续增加企业的成本,却几乎不考虑企业的健康和长期生存能力。”

  Young表示,她认为该决定不会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而是让政府迫使社区发展变得更加紧迫的方式。

  由于这项涨底薪的政策是4月初宣布的,旨在应对通货膨胀率。但Young认为不到两个月的提前通知对于企业调整财务变化是不公平的!

  类似这样的担忧,还有很多!

  BCRFA的首席执行官Ian Tostenson警告说,这次加薪不仅会引起餐饮业的注意,也会引起顾客的注意。

  通过提高商品的售价,来缓冲底薪提高带来的负担,似乎是很多雇主们的解决方法。

  他说:“我们在涨价时必须非常小心,因为谁愿意为一个30美元的汉堡买单?”

  提升底薪可能会带来的另外一个严重后果就是失业率上升!因为雇主可能会选择雇用更少的人,或者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以降低自己的经营成本。

  您认为BC政府在底薪方面的决策做得如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