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房东因租客在地下室干的这些事被判入狱20年
www.bcbay.com | 2023-05-31 00:35: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房东因租客在地下室干的这些事被判入狱20年

  日前安省一名男子因为一个租客在他位于Pickering的房子地下室内制毒和私藏武器,被判20年监禁。

  据Toronto Star报道,Oshawa高等法庭法官Hugh O'Connell在周一的宣判中表示,这位房东Maisum Ansari虽然不是制作毒品的主谋,但他允许自己房子的地下室被用作制毒场所的同时,又把楼上出租给无辜的一家人的行为,相当于提供了“促进作用”。

  O'Connell指出,虽然Ansari在房子被作为制毒实验室的事件中扮演何种角色还不清楚,但他出租了房子,应该知道有人在这里藏毒。Ansari安装了门锁系统,允许租客在这里制毒并自由进出。

  法官还表示,这种做法很有可能存在高风险,因为大量危险毒品被制成后流向市面将造成大量死亡。

  Ansari在今年2月的时候被判有罪,因为警方在2017年9月于Pickering市Liatris Drive上他所拥有的一套房子地下室内查获了超过100支枪和大量用于走私的毒品,例如26公斤的卡芬太尼药物、两支步枪和31支手枪。

  Ansari把楼上那层租给完全不知情的一家人,而其地下室则租给了Babar Ali,他是这些毒品的主要制作者和走私者。

  消防人员在一次接到911报警说,这栋房子内的一氧化碳探测器发出警报,并在现场发现了一些粉状物质,最后确认这些都是卡芬太尼。随后Ansari和Ali都被逮捕。

加国房东因租客在地下室干的这些事被判入狱20年

  Ansari被捕时生活在Oshawa一带,当时他对这些指控并不认罪,并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出租屋中的那些枪支和毒品。在消防人员到他家时,他正在和Ali谈话,那时Ali告诉他“不要出声”,他感觉自己受到威胁。

  但O'Connell不接受这种说法,他认为,Ansari是想要误导其他租客,而且屋内搜出的毒品足以制成26万5000的剂量,危害很大。

  检控官表示,这是迄今搜出的最大量的卡芬太尼毒品。Ansari置楼上的租客一家生命于不顾,要求法官判其终身监禁,因为这些搜查出的枪支和毒品市值在200万至1000万元之间。

  辩护律师提出,Ansari的量刑应该在16年左右,因为控方未能提供足够证据表明Ansari在制毒贩毒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未能证明他获得了其中的收益。

  法庭在2022年2月判地下室的租客Babar Ali多项罪名成立,入狱23年,同时罚款100万。

  O'Connell在量刑宣判中没有对Ansari进行罚款,但没收了他的房产。最终法官认为Ansari给制毒者提供了场所和机会,判他入狱20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