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长访新加坡语惊四座:全面照抄新加坡模式
www.bcbay.com | 2023-05-29 14:52:25  vansk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省长尹大卫在对新加坡的访问中,表示将学习这个城市国家的住房政策来进行房市改革。

"我们有一些类似的挑。新加坡是一个土地面积非常有限的国家,人口众多,对住房有大量需求,他们的政府做出了决定,就像我们的政府现在一样,参与确保新加坡中等收入家庭有住房。"

尹大卫是在他预定出发进行为期12天的访问前夕发表的评论,这次访问还包括对日本和韩国的访问。他将于6月3日至7日结束在新加坡的访问。

政府记录显示,本次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首次正式访问新加坡的关键便是要学习新加坡的住房模式。

尹大卫说:"对我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来说,政府将住房视为经济成功的核心基础设施,将中等收入人群的住房视为整个社会发展和后代的关键,这种想法与我们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们正在采取的措施非常一致。”

卑诗省长访新加坡语惊四座:全面照抄新加坡模式

省长计划与该国的公共住房管理局和住房发展委员会会面,这被认为是新加坡在高密度地区成功开发公共住房的核心。

"他们政府建立了一个实体,开始建造住房--我相信是在70年代--今天已经为新加坡公民建造了数万,甚至数十万单位的可获得的住房,"尹大卫说。

"这是一个面临大量移民、作为金融中心面临巨大经济压力的国家,一个非常繁荣的国家,他们仍然能够确保为新加坡公民提供大量可负担的住房。"

卑诗省长访新加坡语惊四座:全面照抄新加坡模式

新加坡的公共住房是由新加坡政府补贴、建造和管理的。从20世纪30年代开始,新加坡改善信托基金(SIT)以类似于同时代英国公共住房项目的方式建造了该国第一批公共住房,并从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建造用于安置寮屋居民的住房。

20世纪60年代,在SIT的继任者建屋发展局(HDB)的领导下,由具有基本设施的小型单位组成的公共住房被尽可能快速和廉价地建造,并被用于安置计划。

从1960年代末开始,住房计划更加注重质量,在新市镇建造公共住房,并推出了允许居民租赁其单位的计划。在整个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为中产阶级提供了更多的公共住房选择,并努力提高住宅区内的社区凝聚力。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政府开始将公共住房描绘成一种资产,推出大规模的改造计划,放松对公共住房转售的规定,同时为中产阶层和老年居民推出了额外的住房计划。房价上涨导致公共住房从2000年代开始被视为一种投资,新技术和生态友好的特点被纳入到住房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温哥华通勤
2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8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9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10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