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猛:贝索斯20克拉求婚钻戒,可能破350万美元
www.bcbay.com | 2023-05-29 05:14:1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猛:贝索斯20克拉求婚钻戒,可能破350万美元

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Jeff Bezos)与伴侣桑契斯(Lauren Sánchez)上周传出已经订婚,女方手上的大鑽戒引发外界诸多推测。(路透)

电商巨擘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Jeff Bezos)与伴侣桑契斯(Lauren Sánchez)上周传出已经订婚了,外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桑契斯手上大约是20克拉的鑽戒上,估计要价至少250万美元。这也引发了话题,一般人会为了订婚戒指花多少钱?

MarketWatch网站报道,一些人估计,根据贝索斯与伴侣在法国坎城海边游艇上被拍到的照片,桑契斯手上的鑽戒约20克拉,那么价值应落在250万美元;一些人则估计是30克拉,珠宝业者Steven Stone Jewellers的史东(Maxwell Stone)向媒体表示,这枚鑽戒价值可能高达350万美元。美国时人杂志(People)的估价范围则落在300万至500万美元。

不过这对贝索斯来说,也只是口袋里的一小毛。根据福布斯(Forbes)的资料,贝索斯的财富淨值约1388亿美元。

至于一般人,会花多少钱购买求婚戒指呢?

根据婚礼计划网站The Knot对美国超过1.2万对伴侣进行的2022年Real Weddings Study调查发现,平均而言,一般人花在订婚戒指的金额为5800美元,其中三分之一的支出金额介于1000美元至4000美元间。

事实上,The Knot这份调中,有8%受访者去年回应订婚戒指的支出不到1000美元。

另据新娘杂志(Brides)2018年美国人婚礼研究,一般人对订婚戒指的支出平均为7829美元,但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这项平均数字降至3756美元。

另外,关于应该支出三个月薪水的金额来购买求婚戒指的这条昔日守则,现在已被批评是观念过时,而且被认为是预算太高了。纽约时报2019年的一篇报道显示,现在较多人是支出两周的薪水金额来购买求婚戒指。

The Knot娱乐编辑Sarah Hanlon表示:“这里呈现的都是武断的规则,人们不应该对要支出多少特定的金额来购买求婚戒指感到有压力。这真的要取决于两人的实际财务状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7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