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模接“私活”被侵犯长达24小时,事后全身瘫痪
www.bcbay.com | 2023-05-25 15:33:23  槽丞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很多人眼中,模特只是一碗青春饭,是一个赚钱比较快的行业,一场T台走秀,可能就能赚上我们一个月的钱。

但实模特看似光鲜亮丽,但大部分是不赚钱的,之前看过某个模特经纪人就力劝年轻人,如果想靠这个行业就实现一夜暴富的美梦,还是乘早离开模特这条道路。

一个小模特,接一场T秀现在行情价才1200左右,全年平均下来一个月能有个4场就算不错了。

接下来就是一些电商、平面什么的拍摄工作。

如今当电商模特拍摄半天300-600不等,一个月能接个3-4个案子就不错了。

还有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活。

一年平均下来一个月能有个6000就算不错了。

很多时候模特们要私下接一些单子才不至于生活拮据,但接私单这种事可不是百分百安全的……

之前就有一位美女模特因接私单,遭人侵犯,后续还发生了更可怕的事……

遭受侵害的模特叫做小林,因身材和容貌都不错,意外进了模特行业,在一家小公司上班。

小林家中比较贫穷,所以接活动很积极,加上她的外在条件不错,工作表现还不错。

家境不好的她,对工作机会也比她人更加珍惜,老板欣赏小林的上进,也愿意照顾她,经常帮她接些外面的“私活”。

多接单本是件好事,但接下来的一份私人工作却让她的人生跌入谷底。

某一天,老板告诉他有位富豪想要找一位模特拍摄写真,他知道小林的家庭情况,所以想把这个机会给她。

小林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次日跟着老板来到了拍摄的地点,结果是一家宾馆。

她当下有些犹豫,没想到拍摄场地这么私人,跟以往的不一样,但为了不失去这份私单,她还是选择进去了。

她进门后便发现了“异常”:一个男人躺在床上,看起来很穷酸,完全不像“土豪”的样子,更没有任何拍摄设备。

小林与房内“富商”男交谈几句后,最终确定其中有坑,便想要立即离开。

谁料,男子取出事先备好的“湿抹布”,意图将小林捂晕。

小林奋力反抗,男子没有得逞,他又拿出一个“未知物品”,在小林脖子上扎了一下。

小林感觉脖子微微一痛,便瞬间晕倒在地。

晕倒的小林被男子搬上床,被强行侵犯了整整一天。

次日中午,当小林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体竟然无法动弹!

无助之下,小林只好求助伤害她的罪魁祸首,未想对方不仅不理会她,还逼迫她交出了银行卡和密码。

随后,男子立即逃离现场,留下无法动弹的小林。

小林被宾馆的工作人员发现后送到医院,最终确诊为“因被男子扎伤脊椎,造成高位截瘫”。

犯罪嫌疑人很快被抓到,但小林遭受的身心伤害,却再也无法挽回。

曾有人把模特圈形容为一个“大染缸”,因为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而欠薪、被骗和潜规则无时不在。

就连作为举办全世界最热门的时尚秀场的维密,也遭到了上百名超模的联合控诉,指控维秘公司内部潜规则文化盛行,内部高层长期骚扰模特,投诉无门。

根据对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以及模特的采访、法庭文件的调查显示,维密公司内部存在着根深蒂固的厌女、欺凌和骚扰文化。

来自上级和摄影师的言语羞辱、乘机揩油的咸猪手、不堪其扰的私下骚扰......

维秘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是早已腐朽不堪的内里。

在这些曝光的指控中,大多数都是围绕着一个人——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前高管埃德·拉泽克。

埃德·拉泽克是维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莱斯利 · 韦克斯纳的助理,同时也是L Brands的前首席营销官。

维密大秀最知名的 " 天使 " 概念,便是他的创意,可以说,维秘前些年的辉煌离不开他。

左:莱克斯·维克斯纳 右:Ed Razek

而之所以成为“前高管”,正是因为他在一次公开采访中表示,维密绝对不会聘请和采用“变性”和“大码”的模特,认为没人会对特殊的大码尺寸感兴趣。

这番充满歧视的言论引发了网络广泛争议和外界的强烈抨击,受舆论冲击,埃德不得不发表道歉,后于2019年8月辞职。

据超模曝光,埃德曾多次试图亲吻模特,强迫她们坐在自己的膝盖上,甚至在2018年维秘时装秀之前,他还当众摸了某位模特的私密部位。

埃德仗着自己的职权,不仅对这些“抗议”视而不见,还经常威胁那些模特:“你们的职业生涯就在我的手中。”

他或许就是吃准了行业的劣根性,才如此肆意妄为,自持一副“就算我伤害了你,你都不敢说”的丑恶嘴脸。

而对于这些受害者来说,公开这些经历受到“荡妇羞辱”或者是被指责“等价交换不认账”,这无疑是二次伤害和事业的摧毁。

模特面对的困境,往往是经纪公司造就的,而困住她们的,是整个模特行业的默许。

她们本应该是展现时尚美丽的蝴蝶,而不是受困于潜规则的羔羊。

当社会改变固有的印象,面对潜规则勇敢说不,或许行业的黑暗可以被正义的光所穿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