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回春注射17岁儿血液,45岁富豪曝:勃起能力…
www.bcbay.com | 2023-05-24 16:26:07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般人担心活太久,退休金不够用会沦为“下流老人”。不过这些忧虑不存在于顶级富豪心中。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年已经93岁了,他的搭档孟格(Charles Munger)更已经99岁了,他们依旧活力充沛的参与5月6日股东大会的各种活动,包括接受提问与回答,全程思虑敏锐、字字珠玑。

美国前国务卿、老牌国际地缘政治策略家季辛吉(Henry Alfred Kissinger)不但常撰文受访,更将在5月27日就要满100岁了。

为回春注射17岁儿血液,45岁富豪曝:勃起能力…

这些又富、又智、又高寿的“顶级胜利组”令平凡的庶民羡慕不已,也想知道他们的养生之道。巴菲特多次表示,他的饮食习惯跟6岁小孩类似,还喜欢吃冰棒;美国一名科技富豪则是公开了他的最极端回春法:“换血”。

美国45岁科技富豪强生(Bryan Johnson)创办线上支付公司Braintree,并在2013年以8亿美元卖给PayPal后,靠著资本赚钱的智慧与能力,已经累积约50亿美元的身家。为了延续自己的“帝国”,他创办Kernel 生物科技公司,以自身为实验标的,达成了身分证年龄是1977年8月22日出生,却拥有37岁的心脏、18岁的肺活量,还有如同青春少年兄的“狗公腰”勃起能力。

根据彭博(Bloomberg)报道,强生近期公开他的“蓝图计划”(Project Blueprint)。身为科技菁英,透过每年至少200万美元的预算,聘请顶尖医生、科学家,为他量身打造回春蓝图。

科技富豪強生(左)的回春醫療團隊表示,他的勃起能力就跟17歲的兒子(右)差不多。翻攝Instagram/ Bryan Johnson

科技富豪强生(左)的回春医疗团队表示,他的勃起能力就跟17岁的儿子(右)差不多。翻摄Instagram/ Bryan Johnson

这些蓝图都已经具体“量化”了,而且精准到分钟、卡路里。他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锻鍊67分钟,食用1977卡路里能量(配合他的出生年分),晚上8点半准时入睡。此外,每周还要在健身教练的监督下,执行3次高强度运动,每个月接受最精密的医学检测与实验。

强生对他的回春进度非常满意,因为他的老化速度已经比一般人减慢了24%。不过,身为人类金字塔最顶端的菁英,他的团队为他提供了更激进的方法,也就是“换血”。

先前,他的团队为他找到了“献血男孩”,一群青春健美、生活方式健康、没有任何疾病的年轻人,以捐血的方式,为他换血。

科技富豪強生(中立者)近日完成與父親(左)及兒子(前坐者)的「三代換血」。翻攝Instagram/ Bryan Johnson

科技富豪强生(中立者)近日完成与父亲(左)及儿子(前坐者)的“三代换血”。翻摄Instagram/ Bryan Johnson

然而,虽然“献血男孩”计划成效卓著,美中不足之处,可能就是血统不够“纯粹”,近日他成功执行了“三代换血”计划。在德州达拉斯一家专为顶级富豪服务的私人医院,将他17岁儿子的1公升血注入他的体内,他再将自己的1公升血注入他70岁父亲的体内,达成令人瞠目结舌的“三代换血”。希望能将他的私人帝国永续绵延下去。

不过,他的激进“蓝图计划”并未获得官方与医学界的背书,研究人员也表示,目前并无足够的数据与证据可供支持。对于强生的激进回春大计,美国网友表示,实在是太惊人了,下班后一定要去吃顿炸鸡薯条压压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