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甚么样的电话热线2年多都未成?BC官员都搞不清
www.bcbay.com | 2023-05-21 23:49:17  Global 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甚么样的电话热线2年多都未成?BC官员都搞不清

  政府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开通一个为民服务的电话热线?2 天?2 个月?竟然是 2 年多了,都迟迟未能完成!

  卑诗省府 2 年多前承诺要设立一个反种族主义热线,但直到现在却依然下文。省联合党议员屈洁冰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更糟糕的是,省府没有给出时间表。

  在新冠状病毒期间发生了几起备受瞩目的种族主义事件之后,省府承诺反种族主义热线将会开通。数据显示,2020 年温哥华的反亚裔仇恨犯罪上升了 700%。

  设立热线的初衷有 3 方面:允许人们通过非警方的多语言服务报告潜在的仇恨犯罪;为种族化人士提供一个“文化上适当”的地方来报告仇恨事件并获得支持;收集有关种族主义的数据,政府可以作为未来立法上的参考,以打击种族主义。

  省长尹大卫(David Eby)于4月31日的新闻告上说:“毫无疑问,卑诗省是反亚裔种族主义的热点,这是不可接受的,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更令人担忧的是,有些人可能不愿意通过报警等现有渠道报告事件,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会低估问题严重性,这条热线将降低报告事件的门槛,帮助我们更好地采取进一步行动,更快地做出反应。”

  但随后却不了了。

  屈洁冰认为,即使大流行已经逐渐过去,但种族歧视问题仍在。她说:“有些人不愿意拨打 911,因为他们可能不惯用英语,有人会觉得 911 接线员有时没有足够的耐心倾听,因为可能没有真正的身体伤害,但仍遭遇种族歧视。”

  去年尹大卫在省议会上说,该热线将很快投入使用,政府已经找到了一家名为 BC 211 的可能服务提供商。

  一年后,要开通热线的文件还在官僚系统中流转,目前在律政厅长办公室等待处理。

  屈洁冰在议会上质询律政厅长 Niki Sharma 此事,无法理解为何 2 年后政府仍未能设立有关热线。Niki Sharma 称,计划仍在进行中,但无法提供具体时间表。屈洁冰再次促请厅长尽快落实计划,期望可以在2 个月内成事。 图:Global New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