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好姐妹借奢侈包旅行 归还时撕破脸上法庭
www.bcbay.com | 2023-05-20 11:29:1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BC省的民事解决法庭最近判决了一个关于奢侈品牌手提包的纠纷——其中一名女子需要向另一名女子支付近1500元。

The not-so-small costs of small-claims actions - Economy, Law & Politics |  Business in Vancouver

该裁决于周三在网上公布,称这个售价超过2000元的Cassandre Saint Laurent Matelassé链式背包,一位女子在去迪拜旅行时,向她的另一位女性好友借了这个包,但归还时包"遭到了明显的损坏"。

法庭的裁决解释说,Thanh Lam去年将该手提包借给了Andrea Knittig。当归还时,包已经"变色",一些地方的"纹理"已经被毁坏。裁决说,这就是作为证据的照片所显示的。

Lam要求赔偿2,251.20元,称由于Knittig的疏忽,这个奢侈包被损坏,无法修复。

Knittig则表示,损坏是由机场安检人员造成的,他们搜查了她的行李,但没有正确地重新包装。

法庭的裁决说:"被告说,当她打开她的行李时,发现内部的固定带被解开,有几件物品被打乱和损坏。"

"她还说,她的液体袋被切开了,一个旅行用的玻璃瓶香水碎了,漏在行李中,包括漏在申请人的手提包上,造成了损坏。"

法庭成员Nav Shakra解释说,当一个人把东西借给另一个人时,"即使是最轻微的过失导致所借物品的损坏,借方也要承担责任"。

Knittig告诉法庭,她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保护行李中的手提包——包括将液体装入防水袋,并确保借到的物品在一个单独的隔间里。

然而,Shakra指出,没有提供证据表明在包装行李时采取了适当的谨慎措施,也没有提供证据表明CATSA人员曾对该包进行过搜查。此外,法庭同意Lam的观点,即如果有人搜查了该包,那么Knittig应该确保所有东西都被妥善放回。

Shakra写道:"我发现被申请人未能证明她在所有情况下对申请人的手提包进行了合理的照顾。因此,我认为她应对手提包的损坏负责。"

在谈到损害赔偿时,Knittig辩称,只应让她支付手袋的估计维修费用。然而,法庭说,提交的专家证据表明,该皮包不可能 "完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最终,Shakra决定判Tham可以拿到1,468元,该品牌和型号的二手皮包在"良好状态"下的价值,而不是一个全新皮包的零售价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