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著名网红步道男子骑车撞上黑熊 当场吐血骨折
www.bcbay.com | 2023-05-20 09:17:5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气好了,不仅仅是温哥华街头,山上海边人山人海,或许是因为这样,最近这一周各种交通事故不断。除了车撞人、车撞车,居然还有人撞熊的?!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报道,大温著名的网红步道居然发生一起“人撞熊”的交通事故!这一撞,直接把人撞进了医院!

事情是这样的,本周二,一位30岁的小哥凯文-米尔纳(Kevin Milner)骑着车就到了北温Rice Lake附近的西摩谷步道(Seymour Valley Trailway),锻炼身体顺便呼吸下新鲜空气。

这个步道,一直就是骑车人士的网红地点,很多人都会来这儿打卡。

现在天黑得晚,凯文挑了个太阳不太晒的时候,晚上8点30分左右,到这个步道骑车,结果在8公里处快速下坡时,转弯突然遇见一只黑熊!

遇见熊是不少大温居民都有的经历,但像小哥这样骑着骑着车撞个正面的,还是比较少的。

对方可是黑熊,凯文当下惊吓之余,几百种可能性在脑海中浮过,最终只有2种选择:要么踩刹车,要么绕过它爆冲逃命!

估计对方也吓到了,虽然是熊,面对突然出现的人类,这头黑熊也措手不及,呆在了原地。

结果,就在这几秒钟之内,小哥和黑熊居然想一块儿去了:逃!

不幸的是,一人一熊选择的逃跑路线重了——

黑熊在慌乱中飞跑过马路,毫无预警地冲到他面前,他来不及踩刹车,猛撞上黑熊,直接从熊身上翻转落地!

据小哥事后回忆,“可以说,我几乎都要亲上这头黑熊了!”然后下一秒在空中飞了起来,侧身着地,这头黑熊也吓得跑进了附近的灌木丛中。

还以为自己就要死在这里的小哥,倒在地上动弹不得,刚好有两名年轻的女子也骑车经过,看见有人倒下,立马过来查看情况。

由于这个步道信号不稳定,两人往南走了走,打电话叫救护车,这个时候,另一名男子也骑车经过,便停下来陪着他等得救援。

还以为这就够衰的了,两人等了15分钟,救护车没来,没想到刚刚那头黑熊“返场”了!!

这熊在树林里缓了一会儿,估摸着是想回来看看小哥死没死,又回到“案发现场”!

小哥满身伤,全然不知,只听见陪在旁边的男子低语咒骂了一句:“哦,该死,伙计,黑熊又回来了。”

不知道眼前的人类心里早就慌死了,这头黑熊倒是挺自在的,明明也被撞了,看起来却半点事儿没有,也不理会两人,带着好奇的目光,好像在说“你这是咋了?”

就在两人以为黑熊会扑上来的时候,它悠然坐下,在不远处开始吃起了草,好像吃瓜群众。

被撞的小哥都快有心里阴影了,才不想继续这么跟熊近距离躺着,想爬起来,但是受了伤,无法行走,别说站起来了,就连围在眼前的蚊子都赶不走。

可能是受了内伤,小哥还吐了口血。但这哪比得上被熊当成晚餐吃掉,生怕黑熊下一秒嫌弃嘴里的草不好吃,改吃他俩,小哥求这名好心路人把电动自行车借他,两人一起逃命。

忍着身上的剧痛,小哥自己骑到了森林的入口,救护车也刚好到了,把他送到了狮门医院。

被熊撞了,这放在本地医院也是相当炸裂的,于是,小哥一入院就被人围观了,熊没事,他撞成了肩胛骨骨折、心脏挫伤、肋骨挫伤和麻痹…

由于整个身体左侧瘀伤,说话都得大喘气,小哥被留院检查和观察。

小哥最后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步道,就是为了远离人车,不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想过可能会碰见鹿,谁能想到还能撞熊的?!

他从小在北温林恩峡谷长大,一直都去这个步道,有了这次经验,以后估计一段时间是不想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