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哭晕!油价又要起飞 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www.bcbay.com | 2023-05-19 12:51: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玉小米综合报道:随着长周末预示着夏季的开始,包括阿省山火、经济放缓和潜在的供应压力等变化因素都将对汽油价格产生影响。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SIA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本周末是加拿大夏季驾驶季节的开端。"

他说,随着人们进行更多的公路旅行并将他们的摩托车和跑车从休眠状态中解救出来,加拿大人对汽油的需求会增加。周末,尤其是长周末,汽油价格上下波动并不罕见。

然而,Cieszynski指出,原油价格已经波动了一段时间,人们对需求的担忧与经济在面对较高利率时的蹒跚前行相结合。

En-Pro International的首席石油分析师罗杰•麦克奈特(Roger McKnight)表示:"这可以归结为供需问题。"

他说:"这还涉及通胀和衰退的问题,以及它们对需求的威胁。"

麦克奈特表示,在供应方面存在一些压力,美国库存下降,尤其是取暖油、飞机燃油和柴油。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与此同时,对所有类型汽油的需求都在上升——尤其是飞机燃油,他说,这表明人们对出国旅行很感兴趣。

麦克奈特称:我们这里的情况是供应紧张且下降,而需求却在上升。

他说,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的原油价格可能会更高,可能达到80美元的峰值。

据Raymond James Ltd.的Velocity Investment Partners高级财富经理布里安•加德纳(Brianne Gardner)表示,有意思的是,加油站的价格在长周末之前就上涨了。

Gardner表示,价格通常会因重大事件而上涨,例如目前阿尔伯塔省部分地区发生火灾,迫使石油和汽油公司停产。她说,2016年麦克默里堡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尽管目前每天减少的石油产量远低于那场灾难期间的水平。


Gardner表示,加拿大原油的交易价格通常低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但由于大火,这一差距达到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小水平。

Gardner说,虽然当前火灾导致的价格上涨可能是短期影响,但火灾和停产持续的时间越长,价格上涨的持续时间就越长。她指出,这只是一个经常以野火为特征的季节的开始,这意味着未来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破坏。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麦克奈特表示,最近有关美国政府计划补充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从长期来看是利好,但会在短期内降低库存并推高油价。

但Cieszynski认为,如果价格开始大幅上涨,政府不会急于填补战略储备。

麦克奈特称,OPEC石油卡特尔也将继续成为影响油价的一个因素,因为沙特阿拉伯需要油价维持在每桶80美元左右。


但专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它在未来几个月不会发挥作用。

Cieszynski表示,如果中国需求确实反弹,这将是推高汽油价格的"头号因素"。但除此之外,他预计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他说:“目前看来,除非出现某种意外,或者像中国经济腾飞这样的外部事件,否则你只是坐在这个区间内。”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Gardner说,未来几个月影响汽油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她说,在供应压力下,油价目前交易区间的底部(约70美元)似乎已经确定,但该区间的上限尚未确定。

Gardner说,尽管人们担心经济放缓可能导致衰退,但消费者需求一直很强劲。

GTA油价下周"起飞"

行业分析师警告,GTA居民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汽油价格在下周 "起飞",预计一夜之间就会上涨4分。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加拿大可负担能源组织(Canadians for Affordable Energy)主席Dan McTeague表示,周五价格上涨后,周六会再上涨1分,到周中每升汽油可能再上涨4或5分。

目前的价格在每升1.54分左右徘徊。

McTeague告诉CP24,对债务上限危机的担忧已经减轻,这是可能导致价格 "反弹"的一个因素。人们可以预期今年夏天的价格会飙升。

McTeague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不认为今年的油价会达到去年的水平,2022年6月8日GTA和整个安省的油价暴涨到每升2.15元。他相信今年的价格会相对稳定,基本上整年都会保持在较高的每升1.7至1.8元的范围内。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4月份CPI环比上涨6.3%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CPI环比上涨0.6%。汽油价格是成本涨幅最大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4月份CPI环比上涨6.3%。

剔除汽油价格后,当月CPI上涨0.5%。

加拿大统计局称这是“自2022年10月以来最大的月度增长”。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各种因素导致汽油价格上涨,包括OPEC+减少石油产量,转向夏季混合燃料以及碳税的增加。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尽管存在这些上行压力,但与2022年4月相比,今年4月加拿大汽油平均价格下降了7.7%,当时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的几个月里,价格达到了创纪录的高点。

高油价并没有“扼杀”加拿大人“自驾游”

根据Angus Reid Forum近日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今年夏天的高油价不会影响加拿大人“自驾游”的计划。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该民意调查于4月5日至10日期间对1512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于5月3日公布。

在计划今年夏天自驾游的受访者中,43%的人表示汽油价格影响了他们的计划,但很少有人(8%)表示因此取消了旅行。

大多数人(74%)仍在计划自驾游,但约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将试图在其他地方降低成本。

超过一半的人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住宿来节省开支,47%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减少外出就餐。

一些人表示,他们采取了更激进的措施,缩短了出行距离(31%),减少了在路上停留的天数(30%),26%的人将减少沿途景点的游览。

哭晕!赶紧去加油!长周末过后油价又要“起飞”!每升大涨4分!且持续整个夏季!

小伙伴们趁着长周末这两天赶紧去加油吧!这年头生活不易,且省且珍惜!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