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飞机坠毁两周,4名儿童森林生还!最小仅11个月
www.bcbay.com | 2023-05-18 12:36: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这真的堪称生命奇迹!

路透社报道,哥伦比亚总统古斯塔沃·佩特罗昨天(5月17日)表示,一架飞机在该国南部失事整整两周后,搜救人员在原始丛林中发现4名幸存者,全部为儿童,年龄最大13岁,最小仅仅11个月。

生命奇迹!飞机失事超两周,原始森林中寻获4名生还儿童,最小仅11个月…

当地媒体报道,5月1日一架载有7人的塞斯纳206轻型飞机,从亚马逊省阿拉拉夸拉飞往瓜维亚雷省,却在途中因为引擎故障,紧急发出求救讯号。

5月16日,飞机残骸在卡克塔省茂密的原始丛林中被搜救人员发现。

救援人员抵达飞机坠毁地点,只找到机师在内的3名成年人罹难遗体,但4名儿童却下落不明。据悉,其中一名成人死者为这群孩童的母亲。

生命奇迹!飞机失事超两周,原始森林中寻获4名生还儿童,最小仅11个月…

哥伦比亚民航局表示,飞机被发现时是倒置状态,表明机组人员可能试图紧急将飞机降落在树木上以增加缓冲,这也可能是孩子们得以存活的重要原因。

同时当局初步调查的消息也指出,飞机坠毁后没有发生大爆炸,孩子们得以幸存,他们迅速逃离飞机残骸进入热带雨林群求帮助……

幸存的4名儿童年龄分别为13岁、9岁、4岁,和一名年仅11个月大的婴儿。

据悉,4个孩子来自同一个土著家庭,他们所属的维托托族丛林生存经验较为丰富,这些技能或许帮助了他们在野外得以保命。

搜救人员在搜救犬的协助下,大家先找到孩子们咬了一半的水果,以及用树枝搭建的临时避难所,这些线索让大家相信还有幸存者,因此不放弃搜救任务,还加强了搜救力度,并最终找到孩子们。

生命奇迹!飞机失事超两周,原始森林中寻获4名生还儿童,最小仅11个月…

根据武装部队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丛林地面树枝间有剪刀和发带,此外还发现婴儿的水瓶……

要知道,事发当地地处亚马逊原始丛林深处,很多巨树都高达40米,野生动物更是肆意出没,且长时间持续降雨,搜救任务异常艰巨,当局为此还出动3架直升机加入搜索。

生命奇迹!飞机失事超两周,原始森林中寻获4名生还儿童,最小仅11个月…

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周三在Twitter发文,宣布总共有超过100名军人、消防员和民航局官员参与了持续不懈的搜索,最终在飞机失事两周多的时间后,找到了这4名奇迹幸存的孩童,佩特罗说:“这对国家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

生命奇迹!飞机失事超两周,原始森林中寻获4名生还儿童,最小仅11个月…

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失事原因。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洛矶山揽胜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