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www.bcbay.com | 2023-05-18 03:33:46  6park-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早上,,温哥华基斯兰诺社区一家商店被一辆汽车开车冲撞进店面,显然是企图打劫,女裔女店主大为震惊。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根据城市新闻的联系,事件发生在昨天凌晨4点多,位于Cypress街的滑板车商店Urban Machina,公司监控录像显示,一辆车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两次冲撞店面。

  现场照片显示,店面遭到大面积损坏,包括金属门框被撞得变了形。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该店的联合创始人姚女士(Olivia Yau)表示,这次根本不是普通的破门而入,这是故意开车猛撞商店的前门,非常可怕。

  姚女士称幸好当时店里没有人,也没有人受伤,商店门口的金属门也防止了商品被盗。但是,商店不得不关闭长达两个月,以便进行修复。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不过,由于春夏季是滑板车销售最繁忙的季节,有可能造成很大经济损失。不过,商店仍能通过网购开展营业。

  姚女士称该地区通常很安静,事件更加令人震惊。

  温哥华警察局证实财产犯罪部门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温哥华警方在最近两周对全市范围内的暴力偷窃者的打击行动中,逮捕了138人,并追回了近37,000元的被盗商品。

  温哥华警察局称暴力和零售犯罪仍然是温哥华的一个主要问题,警员通过卧底侦查并逮捕了针对温哥华零售商的盗贼。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温哥华市警察局的警官和全市商店的管理层、员工和保安紧密合作,从3个月就展开反偷窃突击行动,识别并逮捕长期和暴力犯罪者。

  在4月24日至5月9日期间,VPD警官逮捕了138人,提出125项刑事指控,逮捕了14名惯犯,追回36,540.83元的被盗商品,缴获12件武器,其中最常见的是刀子。

  素里皇家骑警已经对周末素里纪念医院导致2人受伤的暴力事件,对一名嫌犯提出指控。

  25月13日晚上10点28分,素里皇家骑警接到报告,称在素里纪念医院发生了一起刺杀事件。初步报告显示,有两人受伤,嫌疑人被医院保安扣留。

  警方赶到现场,把嫌疑人拘留。

温村华裔震惊 一家商店被车狂撞 企图打劫?

  据称,该男子袭击了正在医院探望另一名病人的两名访客。来自同一家庭的一名16岁少年和一名51岁老人受了伤,没有生命危险。初步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无缘无故的袭击事件。

  2023年5月14日,24岁的亚历克斯-约瑟夫-弗莱特被指控犯有严重攻击和使用武器攻击的罪行,目前仍被拘留,等待下次出庭。

  素里皇家骑警媒体关系官员Vanessa Munn称令人不安,包括受害者、他们的家人、病人、访客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并感谢医院保安的快速行动,能够进行衣时干预,在警察迅速赶到将该男子拘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