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最爱度假胜地一周两游客被杀 加国男子中枪
www.bcbay.com | 2023-05-17 13:11: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名加拿大游客在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的海滩城镇Puerto Escondido被枪杀,这是本周内第二位在墨西哥Oaxaca州被杀的外国游客。

据globalnews报道,Oaxaca州检察长办公室称,一名加拿大男子于周一被发现在一辆汽车内身亡,胸部中了一枪。这名男子的尸体被发现在Puerto Escondido的Arroyo Seco社区,该地区不是游客会经常到访的地方。

目前已确认死者是27岁的Víctor Masson,不过他来自加拿大哪个地区等信息还没有被公布。

检察官写道,目前正在进行调查。这起谋杀案的动机尚未被发布。

发生这起凶杀案的三天前,一名来自阿根廷的游客在Oaxaca州的另一个海滨城镇遭持刀袭击而身亡。

上周五,一名男子在Puerto Escondido以西约100公里的La Isla村庄袭击了3名阿根廷游客。

Benjamin Gamond于周一在墨西哥城的一家医院伤重不治。另外两名游客在袭击中受伤,但无生命危险。检方表示,一名嫌疑人因涉嫌谋杀已被拘留。

最近几个月,一系列引人关注的凶杀事件让人们关注到了墨西哥不断增加的暴力问题,而加拿大和美国的旅客们正在为夏季旅行做准备。

不到一个月前,坎昆的警方在城内发现了聚在一起的8具尸体。而就在几周前,在坎昆海滩附近的酒店区内,有4名男子遭枪杀。墨西哥当局认为这些谋杀案可能与贩毒集团头目Hector Elias Flores Aceves有关,他也被称为“黑豹”。

今年三月,4名美国游客在越境前往墨西哥边境城市Matamoros去寻找医生,为其中一人进行瘦腰手术后,两人被杀害,另外两人遭到绑架。

当月,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一份旅游警告,提醒游客在坎昆、Playa del Carmen和Tulum等地的度假区内时要“格外小心”,尤其在夜间。

2022年,两名加拿大人在Playa del Carmen的一家度假酒店内被杀,很可能是因为国际毒品和武器走私团伙之间的债务问题。后来又有来自加拿大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该区域的一家度假酒店公寓内被捅死。

加拿大政府尚未对Oaxaca地区发布警告,但已提醒所有前往墨西哥的旅客要“保持高度警惕”。

该警告声明中写道,“墨西哥如凶杀、绑架、抢车和袭击案件的暴力犯罪率高,包括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如Mayan Riviera(坎昆、Playa del Carmen、Puerto Morelos和Tulum)以及Acapulco。”

“犯罪团伙和贩毒集团存在于旅游区域。团伙和贩毒集团之间的争斗已经发生在餐馆、酒店和夜总会,这些地方常被游客光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