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怒斥狗仔:疯狂追车2小时
www.bcbay.com | 2023-05-17 13:06: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英国哈里王子怒了!

和妻子梅根通过发言人表示,在美国纽约遇上狗仔队“近乎灾难性的汽车追逐战”,整个过程长达两小时,导致其他司机、行人和警察险些被撞,抨击狗仔队行为非常危险。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哈利王子昨晚陪同梅根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女性愿景奖”活动,当时梅根的母亲多莉亚也同行。

美联社的报道则显示,当时有大约6辆狗仔队车辆参与了这场追逐。

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发言人说,他们乘坐一辆SUV离开典礼,在路上便发生了危险的“汽车追逐”。“这起险酿大祸的汽车追逐事件,起因是一批非常挑衅的狗仔。”

后来,SUV被迫停了下来,3人跳上了纽约的一辆出租车,迅速离开,“这种持续2个多小时的不懈追击,导致路上的其他司机、行人和两名纽约市警察局警官多次险些相撞。”

整个过程几乎是灾难性的。

据悉,事情发生在这对夫妇参加了由女士基金会在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之后,梅根在颁奖典礼上因其工作而受到表彰。社交媒体上出现的照片显示,哈里、梅根和她的母亲多利亚·拉格兰坐在出租车里。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发言人也说,哈里王子和梅根明白,虽然身为公众人物,会受到公众一定程度的关注,但这绝不应该以任何人的安全作为代价。

发言人还表示,这样的飞车追逐可能是致命的,涉及狗仔队行驶在人行道上、闯红灯和边开车边拍照。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长期以来,哈里王子一直表达出他对狗仔队入侵的愤怒,因为他认为这是造成他的母亲黛安娜王妃死亡的原因——要知道他的妈妈戴安娜王妃,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因被狗仔队追踪发生车祸,不幸身亡,年仅36岁。

哈里王子曾在采访中将狗仔队称为“一群狗”,不断地追捕他的母亲。 “每次她出去都会有一群人等着她。”他说, “我的意思是一群狗跟着她、追她、骚扰她…试图得到她的反应,拍下她猛烈抨击的照片。”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哈利和梅根于2020年辞去王室职务并移居美国,据他们所称,部分原因就是强烈的媒体骚扰。但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因为搬到美国就得以解决,美国依然有很多狗仔队,持续关注并干扰着他们的生活。

有消息人士表示,这一事件也凸显了像他们这样的知名人士所面临的持续挑战,他们经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自然就会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此前,哈里王子在自己的纪录片中也提到,因为出身在英国王室,让他从呱呱落地就成了媒体焦点,而王室主要成员的孩子们,几乎就是在镁光灯下成长。

他甚至抖出王室多和媒体有协议,且到了现代,王室的功能似乎只剩下“娱乐大众”,换言之“他们必须牺牲自己的隐私,以维持英国君主制的稳定。”

黛安娜事件翻版?!哈里梅根怒斥狗仔队:疯狂追车两小时,险些重演悲剧

也正因为如此,他从小就成为狗仔队目标,“每次我开始一段新的关系,过不了几周,全世界都会知道,那些女孩都成为狗仔队的目标。”他坦言,经过几段恋情破裂后,他变得更加谨慎看待这件事情,在确信梅根就是那个“对的人”后,也曾担心她会因此被吓跑。

即使交往前就已经是好莱坞女演员,但梅根在恋情曝光后,才真正感受到被狗仔队包围的恐惧。一开始梅根还会挥手表达友好,但哈里马上告诉她:“不要做任何反应,不然他们会说你看起来洋洋得意。”最终梅根也成了哈里王子历任女友中,唯一没有被狗仔队吓跑的人。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