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可怕 LA街头僵尸药泛滥 皮肤溃烂直至死去
www.bcbay.com | 2023-05-15 05:58:40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怕 LA街头僵尸药泛滥 皮肤溃烂直至死去

洛杉矶街头如同“行尸走肉”般的现象正有扩大化的趋势,街头正面临一场严重的危机。一种名为甲苯噻嗪的食肉“僵尸药物”与非法鸦片类药物混合后,会导致服用者皮肤溃烂,如同僵尸般的存在。

根据当地警方的报告,这种名甲苯噻嗪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非法药物供应中,这种药物可以做成粉末状,与海洛因和芬太尼等非法鸦片类药物混合,或压制成假药丸或镇静剂。

在“街友”群体中,它被称之为“tranq”或“tranq dope”,也被称之为“僵尸药物”。

甲苯噻嗪是兽医用来麻醉动物的镇静剂,甲苯噻嗪具有严重的影响,有时会毁容患上溃疡的使用者,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截肢,以及因过量服用而死亡。

对甲苯噻嗪在洛杉矶日益流行的担忧日益加剧,执法人员和成瘾专家对此极为关注。“我从未见过像我们现在正在处理的事情,”成瘾专家 Cary Quashen 说。

“我们有一位女士进来,她的姐姐因服用过量芬太尼而过世。”Quashen 回忆道,“但不仅是芬太尼过量,(而且)她的皮肤开始腐烂,她腿上和手臂上的肌肉也开始腐烂,所以这是甲苯噻嗪的明确特征。”

“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毁容。”美国缉毒局(DEA) 特工比尔·博德纳(Bill Bodner )说。“它更有可能阻止某人呼吸和甲苯噻嗪附带的东西,它是一种血管收缩剂。所以当你注射它时,它实际上会减少血液循环。”

警方表示,他们现在正在采取措施追踪没收毒品中甲苯噻嗪。但官员们说,它没有受到当局高度关注的原因是,从技术上讲,它不是非法物质。因此,当犯罪实验室分析员在芬太尼等其他非法物质中检测到甲苯噻嗪时,通常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对其进行特殊标记。

他们已经接到了大量关于毒品滥用和相关暴力事件的报告。目前,街头的医疗急救服务和法律执法机构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以应对这一情况。警方呼吁市民保持警惕,并及时向他们举报任何可疑活动或人员。

“当与芬太尼等阿片类药物结合使用时,甲苯噻嗪会增强鸦片类药物引起的呼吸抑制(呼吸减慢或停止)的危及生命的影响,增加过量和死亡的风险,”县官员说。

缉毒局和洛杉矶县卫生局都发布了关于甲苯噻嗪的紧急警告。洛杉矶市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紧急措施来应对这一毒品危机。

警方和市政府也敦促公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与毒品相关的活动和人员接触。他们建议市民与家人和朋友保持密切联系,并及时寻求帮助,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