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分享加航省钱妙招:这样做就像在头等舱
www.bcbay.com | 2023-05-13 10:21:07  多伦多热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短视频博主最近分享了一个乘坐加拿大航空的办法,让你可以用经济舱的价格感受头等舱的舒适。

Jasmin Laine在视频中说:“你知道吗,这种办法可以让你像坐在头等舱,但不用付那么多钱!”

她的第一个建议,就是要带一些必需品,让你在旅途中保持舒适,比如带上枕头和毯子。

她在短片中说:“拖鞋也是必须的。”然后她分享说,在这次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她和她的同伴选在了紧急出口排。

对于那些不了解情况的人来说,在乘坐经济舱时选择紧急出口排可以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

她说:“你会有自己的漂亮的小边袋来存放你的东西。还有大量的腿部空间,这很了不起。”

“对了,当然还有私人卫生间,”她开玩笑说,因为卫生间就在附近。

然后,她展示了她在飞行期间收到的食物,“实际上真的很好”。

在加拿大航空的国际经济舱上,乘客会得到一个预先包装好的餐盒,里面一道热菜、沙拉、面包卷和甜点。

其他一些国际经济航班在降落前还会有一个冷三明治和一个冷的简餐。 Laine还指出,在她的航班上,她喝了免费的酒水,如葡萄酒和啤酒。

她表示,在紧急出口排,你的电视与其他经济舱座位上的电视有些不同。她说:“它可以从你的座位扶手上拉出来,这非常酷。”

她补充说:“考虑到我们没有支付上千刀买头等舱,现在在这样的座位上,已经感觉很奢侈了。”

看完这些是不是想要提前去选紧急出口的位置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坐在这里。

加拿大航空公司指出,坐在紧急出口的人必须满足这些条件,包括至少年满18岁(或至少12岁并有18岁或以上的人陪同)。

你还必须能够阅读和理解英语或法语,并以其中一种语言提供口头指示,还必须能够履行职责打开紧急出口。

在飞机需要疏散的情况下,你必须能够操作和通过紧急出口疏散,并愿意协助疏散,所以在订座前,你要确保你能胜任这些责任。

对于暑假想要回国或者出去旅行的人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至关重要,漫长的飞行中,要积攒能量,能舒服一点是一点,毕竟到了目的地才是尽情玩耍的时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