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政府资助更多人投身幼儿教育工作
www.bcbay.com | 2023-05-12 17:23:04  教育及儿童保育厅 专上教育及未来技术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政府资助更多人投身幼儿教育工作

维多利亚 ── 更多幼儿教育工作者 (early childhood educators,简称ECE) 将在卑诗省各地的专上院校接受培训,为本省的家庭、社区和不断发展的幼儿教育行业带来福利。

儿童保育省务厅长乐慧思 (Grace Lore) 说:“我们正在为大家增加培训机会,以帮助更多人能投身幼儿教育这个具有满足感,并且需求殷切的行业。作为专业人员的ECE,为幼儿这段人生中最重要时期之一,提供护理、联系和早教机会。他们对于实现我们《托儿卑诗》(ChildCareBC) 的目标非常重要,使儿童保育服务成为所有家庭都能够依靠的核心服务,并且让服务更易于负担、更为优质且具有包容性。”

通过与公立专上院校合作,省政府正在加速扩展幼教课程,为超过1,300人在未来三年提供接受这项教育培训的机会,卑诗省公立高等院校的相关就学名额预计将增加约50%。

专上教育及未来技术厅长罗品珍 (Selina Robinson) 说:“作为《StrongerBC未来准备行动计划》(StrongerBC: Future Ready Action Plan) 的一部分,我们通过与公立专上院校合作,在最有需求的行业设立更多专上教育的就学名额。我们正在全省范围加速发展人才和技能培训,以应对经济领域中所有行业面临的人才短缺挑战。”

在未来三年,省政府的1,600万元额外拨款将用于每年创设400多个就学名额,使更多省民可报读ECE课程,以帮助应对该行业的人员配备压力,并让经过认证的幼教工作者及幼儿教师助理为今后十年预计将产生的就业机会做好准备。

草原岭学院 (Ridge Meadows College) 的ECE课程学生Archi Sharma说:“我最初被吸引去接受幼儿教育培训,是为了能帮助培育下一代孩子,感受他们无条件的爱,并每天从他们身上学习新事物,这些都令我感到振奋。作为一位家长辅导员,我负责教育家长如何在困境中支持孩子,ECE课程将有助于帮我了解如何从事儿童教育工作。”

创造更多幼教培训机会为《StrongerBC:未来准备行动计划》提供了支援,此举将帮助成千上万的省民获得他们需要的技能,使他们在不断增长的经济中取得成功,并有助于许多企业弥补他们所面对的技能差距。《2023财政预算案》(Budget 2023) 在未来三年拨款4.8

亿元资助《未来准备》(Future Ready) 计划的工作,旨在消除专上教育培训的障碍,使更多人可以获得投身热门行业所需的培训,并使雇主能够招揽到所需的人才。

在卑诗省的25所公立专上院校中,有18所获得卑诗省的幼儿教育工作者登记处 (ECE Registry) 认可,以提供ECE课程。自从2018年以来,省政府已在全省16所公立高等院校中获得认可的ECE课程中,额外增加1,713个新的就学名额。

省政府资助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教育支援基金》(ECE Education Support Fund) 由卑诗幼儿教育工作者协会 (Early Childhood Educators of British Columbia) 管理,为就读获得认可的ECE课程的学生提供助学金,以帮助他们分担学费。就读ECE课程的梅蒂人 (Métis) 学生,可以通过卑诗省梅蒂民族 (Métis Nation BC) 组织获得专上教育学费的资助。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