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重挫逾1% 这些股票再掀抛售潮
www.bcbay.com | 2023-05-02 16:05: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股三大指数重挫逾1% 这些股票再掀抛售潮

纽约证交所交易员。路透

美股三大指数周二(2日)下跌超过1%,市场对金融体系重燃疑虑,地区银行股因而大跌,同时投资人试图衡量美国联准会(Fed)是否有可能进一步升息。

联准会预料3日宣布升息1码,投资人急切关注联准会是否会发出任何信号,暗示这是否是当前周期的最后一次升息,或者如果通膨居高不下,是否有可能进一步升息。

道琼工业指数下跌367.17点,跌幅1.08%,至33,684.53点。标普500指数跌48.29点,跌幅1.16%,至4,119.58点。那斯达克指数跌132.09点,跌幅1.08%,至12,080.51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跌0.74%,报2,996.86点。

KBW区域银行指数大跌5.5%,创3月13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指数在盘中一度触及2020年11月以来最低。

投资人担心美国债务上限之际,能源股随油价下跌。

美国财政部长叶伦周一表示,如果不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现在预计只能履行美国政府的所有支付义务到6月1日。

标普500指数能源类股急挫4.3%,在所有主要类股中跌幅最大,紧随其后的是金融类股,下跌2.3%。

美国地区银行延续周一的跌势。周一第一共和银行被接管并拍卖,其大部分资产被摩根大通收购,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促成了这笔交易。此前已有两家美国区域性银行在3月倒闭。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 表示:“有人担心这还没有结束,利率将继续上升,这可能会成为更多问题的催化因素。”“关于商业地产的问题的讨论愈来愈多,这是一个与区域行银行相关的领域。”更高的借贷成本往往会打击消费者和企业。

在跌幅最大的银行股中,PacWest Bancorp暴跌27.8%,Western Alliance Bancorp大跌15.1%,Comerica重挫12.4%。

高盛集团合伙人John Flood在报告中表示,看空的避险基金交易商开始抛售,后来带动只做多的投资人也卖出。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说:“华尔街正在迅速按下卖出的按钮,因为银行业动盪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风险偏好没有机会,因为交易人士一直盯著围绕地区银行挥之不去的疑虑、不断上升的衰退机率,以及美国下月违约的风险提高”。 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都加剧了投资人对联准会陷入两难的不安感。

盘后交易中,星巴克在公布财报后下跌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