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缺席英王加冕梅根中计?传皇室设法让她打消念头
www.bcbay.com | 2023-05-02 15:00: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缺席英王加冕梅根中计?传皇室设法让她打消念头

梅根被指不出席英王加冕大典,是中了皇室人员的计。(美联社资料照片)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和皇室公然闹不和,本周末的国王查理三世加冕大典,各方本来好奇他们会不会受邀,结果查理还是对小儿子与儿媳发出邀请,最后却只有哈利要快闪回英国参与,梅根会留在美国陪儿子亚契欢度4岁生日。虽然梅根的决定照样受到英国媒体与皇室支持者的砲轰,但专门报道名流八卦的“国家询问报”称这正中皇室的下怀,他们本来就故意在邀请时提出一堆让梅根感到扫兴的安排,确保她完全不会想陪哈利回英国,而梅根果然中计,乖乖待在美国。

关于皇室的一切,有许多外人很难理解的複杂内幕,就连“请王子返英出席加冕大典”,都变成心理战,务求只有哈利回英国,因而人员们必须设法让梅根主动作出留在美国的决定,“国家询问报”称他们明白梅根最爱出风头、想要独佔目光焦点,典礼的流程就刻意不让她和哈利有机会露脸,大多数时间只能在台下观礼,她果真兴趣缺缺。接著又让她和哈利有可能面对一堆气愤他们的皇室爱好者,一想到恐怕被当众报以嘘声或羞辱,梅根就更没有意愿要回英国自讨没趣。“国家询问报”报道,英皇室成员们认为只要哈利隻身返英,就有机会唤醒他的理智,免得受到梅根的不良影响,说到底,皇室成员还是觉得哈利是被“那个美国女人”洗脑、带坏。

不过对于八卦刊物的各种阴谋论,梅根与哈利决定无视,随性过他们的日子。在查理的加冕大典过后,彼此之间要恢复往来的机会不太多,梅根已经和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WME签约,刚好趁这些时间开发未来的新业务,能否彻底和皇室保持距离,关键就在能不能成功,梅根应该也希望可以不要再被外界视为“只会消费皇室”,两人一时之间,也不太会跟皇室修补好关係了。

查尔斯(左起)、卡蜜拉与梅根,很难在公众场合和平共处。(美联社资料照片)

查尔斯(左起)、卡蜜拉与梅根,很难在公众场合和平共处。(美联社资料照片)

哈利(右)将隻身返英出席父王加冕大典,梅根留在美国。(美联社资料照片)

哈利(右)将隻身返英出席父王加冕大典,梅根留在美国。(美联社资料照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