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定时炸弹?韩国总统夫人的美国时装秀,惹毛了谁
www.bcbay.com | 2023-05-02 05:46:05  新民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人说,第一夫人金建希简直就是尹锡悦身边的“定时炸弹”。

文|一 一

4月30日,韩国总统尹锡悦结束对美国访问回国。这是韩国总统时隔12年后再次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但这一次访美活动,大家更加关注的是第一夫人金建希的着装。虽然刻意低调了不少,但50岁的金建希到达美国头两天内8次换装的“时装秀”,引发了大量争议。

“感觉我们的税金都用在了美国企业、拜登竞选资金还有金建希的整容和衣服上。”“金建希到底要搭配多少套衣服。”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场严肃的国事访问,变成了金建希的个人时装秀。

在韩国经济下滑严重的情况下,总统尹锡悦一方面因为二战劳工问题向日本屈服献媚,另一方面又极力向美国递“投名状”,所作所为让韩国民众非常愤怒,总统尹锡悦的民意支持率已经降到了极点。4月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其支持率已下滑至27%,这是今年以来首次跌破30%,与此同时,差评率则上升到了63%。

妻子访美之旅的时装秀更是进一步引发韩国舆论的广泛批评,有人说,第一夫人金建希简直就是尹锡悦身边的“定时炸弹”。

两天8套衣服,算不算多?


出发当天,金建希选择了一件典雅的浅蓝色大衣,内搭白色衬衫,脖子搭配了同色系的浅蓝色领带,腰部用纽扣突出腰身,整个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是,蓝色的领带和尹锡悦的蓝色领带起到了呼应的效果。而她手上的黑色手提包也与尹锡悦的黑色西装相呼应。每次出访,俩人服饰上的小细节尽显第一夫人的衣品与巧思,同时又在暗戳戳地秀恩爱,果然是总统背后的女人!

4月25日,尹锡悦夫妇在拜登夫妇的陪同下参观白宫,金建希一身黑色修身西装。

随后,金建希随尹锡悦与美国总统夫妇一同去阿灵顿国家公园扫墓。此时的她,换了一身双排扣高领黑色大衣。

在接下来的午宴上,金建希又马上换上了一套蓝色的西装套裙。

参加当地的文化活动,马上换上同色系的西裤。

晚上,见参加朝鲜战争的美国老兵时,又将下身换成黑色半裙。

一天之内就换了五套造型。其中,还充分利用蓝色小西装换了三种不同风格的穿搭,以适应不同的场合。金建希也真够拼的!

第二天金建希继续自己的时装秀。

上午在美国总统府的官邸阳台上,金建希上身白色西装,配搭黑裙,而最大的点睛之笔则是超长黑手套,将仪式感直接拉满。

当天下午金建希出席一个小型宴会,又换上了一件灰色西装,还将自己的头发扎成了一束单马尾,整个人瞬间变成职场女强人。

到了晚上的国宴,金建希开始放大招——直接在白西装下面搭配了一条白色的拖地薄纱长裙,还搭配了同色系的手套,整个人看上去仙气飘飘的。

当天,美国女星安吉丽娜·茱莉也是白色西装加白色长裙的穿搭。但女明星就是女明星,人家直接把西装披在了身上,还搭配了金色的珍珠项链、耳环和金色手拿包,尖头皮鞋也是金色的。一整套白金色搭配,显得高贵又有气场。

茱莉带着长子Max一起参加白宫国宴。Max曾经在韩国延世大学留过学。

金建希与茱莉的同框照,你们觉得50岁的金建希和47岁的茱莉,谁的赢面更大呢?

两天之内,变装8次,对于国事访问活动繁多的总统夫妇而言,到底算不算多呢?

相关专家表示,国家领导人及夫人在出访前,各国外交部相关职能部门都会先到访问国“打前站”,是什么场合、有哪些人参加、有没有什么禁忌,领导人及夫人会根据前方反馈信息自备服装。

由此看来,到底想穿多少套衣服,还是总统夫人自己说了算。

访美期间还穿了啥?

除了头两天8套衣服吸引不少火力之外,金建希每天的着装都成了韩国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在4月24日在美韩侨宴会上,金建希穿的是一套蓝色系的韩服。

在跟网飞高管见面时,金建希特意挑选了一套很有修身感的米色西服套装裙。

4月27日,美国国务院举行的国宴上,美国务卿布林肯夫妇,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夫妇热情接待尹锡悦夫妇,而韩国第一夫人这次要和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还有国务卿布林肯夫人大比拼,似乎也是毫无压力。

在这场国宴上,金建希还是选择了白色系的套装,不过这次是内搭了浅绿色的衬衫。

4月28日,尹锡悦夫妇又到了波士顿,金建希一身黑色小西装亮相。

在波士顿美术馆参观时,金建希又将内搭换成了黑白波点衬衫。

等到和学生一起吃饭的时候,她又把黑色的小西装换成了灰色的小西装。

4月29日,夫妻俩乘专机回国。金建希居然选择了和出发时一模一样的服装,只是在发型上发生了一点变化。

这次美国之行,金建希换了接近20套造型,更以一天5服、2天换8套衣服而火出了圈。

其实她的单品也没有那么多,不少时候是重复利用单品而产生不同的造型效果,以此来适应不同的外交场合。

只是,韩国民众现在对尹锡悦总统有着一肚子怨气,在这个时候还大肆展示自己的时装功力,是不是显得有点不合时宜呢?

惹怒民众


金建希这位有钱有颜的第一夫人,身上的黑料实在太多,除了整容、论文、经历造假之外,还涉嫌操控股价、干预政治。随着金建希出席的国际场合越来越多,对其不满的韩国人也在急速增加。

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就不断抓住金建希的问题来攻击。共同民主党议员金相姬发文表示:“金建希女士干政的问题已暴露于全世界,由于这种不正常的情况多次出现,现在的总统府已经到了连什么是错都不清楚的地步。”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已经把网飞在韩国投资事项报告提交给尹锡悦,同时也把金建希感兴趣的部分报告交给她。上述消息一经发布之后,韩国舆论果不其然再次炸锅了。

议员朴用镇则提到,总统夫人并不是一个可以垂帘听政的职位。议员尹建永更是直白,直接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外国投资企业的相关事宜是需要向总统夫人报告的。

尹锡悦最后会不会栽在自己的“宠妻”人设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在温哥华通勤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10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