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德州5死枪案 凶嫌传多次非法入境被4度驱逐
www.bcbay.com | 2023-05-01 15:28:0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州克里夫兰市(Cleveland)4月28日惊传枪击案造成5人丧命,执法当局今天在德州持续进行大规模搜捕,据传38岁的在逃墨西哥籍凶嫌曾多次非法入境美国,且被移民当局4度驱逐出境。

法新社报道,联邦调查局(FBI)指出,来自10多个单位的超过250位执法人员正“积极搜捕”38岁的墨西哥公民奥罗比萨(Francisco Oropesa)。

奥罗比萨被控于4月28日晚间在德州克里夫兰市使用AR-15步枪射杀邻居,据传当时他在自家院内开枪射击,噪音惹来邻居抱怨后,便持步枪前往邻居家杀害5人,其中包含1名9岁男童。

德州州长艾波特(Greg Abbott)已经悬赏5万美元,以寻求能捉捕奥罗比萨的消息线索,他还说奥罗比萨“在美国非法居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的消息人士表示,奥罗比萨非法入境美国,且曾被移民当局官员驱逐出境至少4次。

消息人士指出,这起枪击案的嫌犯被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确认是奥罗比萨,他在2009年3月首次被一位移民法官驱逐出境。

消息人士还说,在不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奥罗比萨又非法入境美国,并分别于2009年9月、2012年1月及2016年7月多次在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的执法及遣返行动中被拘捕且驱逐出境。

德州5死枪案 凶嫌传多次非法入境被4度驱逐

美国德州克里夫兰市4月28日枪击案造成5人丧命,据传38岁在逃墨西哥籍凶嫌曾多次非法入境美国,且被移民当局4度驱逐出境。(Getty Image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