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www.bcbay.com | 2023-04-29 14:12: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刚刚!美国又发生惨绝人寰的枪杀案。

一家5口被残杀

据ABC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1时许,在德州克利夫兰的一所住宅中,包括一名8岁儿童在内的5人在一系列可怕的“行刑式”枪击事件中被枪杀,一名嫌疑人在逃。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1点31分,当时圣哈辛托县警长办公室(the San Jacinto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官员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休斯敦以北约55英里的克利夫兰镇发生了骚扰事件。

警方称,当警员到达该地点时,发现有5名受害者被枪杀。死者中有3名女性,2名男性,其中最小的是一名8岁男孩。

警方表示,在卧室里发现了两名女性受害者,她们躺在两名幸存儿童身上。

另外,有3名未成年人没有受伤,但浑身是血。他们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警方没有透露受害者的身份,但表示枪击事件都发生在一所房子里,受害者都来自洪都拉斯,其中4名受害者被宣布当场死亡。第5名受害者是一名8岁的男孩,他被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行刑式”行杀

目前,警方确认嫌疑人是39岁的弗朗西斯科•奥罗佩萨(Francisco Oropeza),是墨西哥公民,警方有一份他的领事馆证件复印件,正在进行搜捕。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当局表示,奥罗佩萨手持AR-15型步枪,据信当时喝醉了酒。奥罗佩萨是一名身高5英尺8英寸的西班牙裔男子。他最后一次露面时穿着牛仔裤、黑衬衫和工作靴。调查人员指出,他留着山羊胡和黑色短发。

警方相信,大屠杀是在邻居要求嫌疑人停止在前院开枪后发生的,因为家里有一个婴儿想睡觉。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当局认为,一些受害者是在试图保护自己的孩子——在没有受伤的孩子身上发现了尸体。当警方到达现场时,至少有10人在家中,所有受害者年龄在8到40岁之间。卡佩斯认为,家中的10人住在一起,其中4至5人是在过去三四天内刚从休斯敦搬进来的。

警方表示,嫌犯曾在自家前院用0.223手枪开枪,前院的弹壳可以证明。枪手在枪击事件中使用了0.223步枪。

据描述,所有受害者都是颈部以上被枪击,几乎是处决的方式。根据受害者家中Ring的录像显示,枪手带着武器进入家中进行枪击。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圣哈辛托县警长格雷格•卡佩斯(Greg Capers)表示,此案很快就从骚扰变成了枪击事件。

他说,“我的理解是,受害者走到围栏边说‘嘿,你能不能不要在院子里开枪?这里有一个想睡觉的小婴儿”,“然而,枪手喝了酒,说‘我要在我家前院做我想做的事’。”

卡佩斯无法证实其警员此前有多少次被叫到枪手的住所。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该区枪声已成习惯

当地居民被告知,在调查结束前待在室内,远离犯罪现场,但他们不相信该嫌疑人在该地区。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接近他,但我们知道他是谁,”卡佩斯说。

枪击发生后,警方在嫌疑犯屋内搜查时发现了另外两件武器。卡佩斯还证实他们正在审问枪手的妻子。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附近居民维罗妮卡•皮内达(Veronica Pineda)表示,早已习惯了邻居在该地区开枪。“总是有枪击,总是有枪击,总是有人报警,警方却什么都没做。”

皮内达表示,邻居们经常在周末和节假日开枪,晚上听到枪声很正常。“我们躺在床上,我的两个孩子很害怕。我们说,‘他们总是开枪很正常。’”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皮内达称与被指控的枪手并不熟悉,但当他牵着马匹经过时,皮内达会向他打招呼。

   0


相关新闻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8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