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悲剧:22岁白人男星为整容成韩国顶流,命丧手术台
www.bcbay.com | 2023-04-25 18:21: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金发碧眼、身高1.83米的加拿大演员范·科鲁奇(Saint Von Colucci),为了能在韩国娱乐圈立足,想让自己的外形更像亚洲人,把自己整成了偶像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朴智旻(jimin)的模样。

悲剧:22岁白人男星为整容成韩国顶流,命丧手术台
科鲁奇整容前后

为此他狂花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做了12次整形手术,最终因手术并发症,命丧手术台,去世时年仅22岁。

悲剧:22岁白人男星为整容成韩国顶流,命丧手术台
整容后的科鲁奇和韩星朴智昱

据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白人小哥科鲁奇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身高183公分、体重82公斤,看起来妥妥地就是一个北美阳光少年。

受父母工作的影响,科鲁奇从小就和爸妈一起行走世界,曾在在巴西、葡萄牙、西班牙、英国等多个国家生活,会说很多种外语。

2015年,14岁的科鲁奇就开始以演员和商业模特儿的身份活跃于演艺圈,16岁开始创作歌曲,看起来未来的前途一片大好。

2019年,18岁的科鲁奇通过韩国一家娱乐公司的选拔,接到了练习生的签约邀请。

韩国的练习生有多苦,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有所耳闻。

要签约的这家公司告诉科鲁奇,这一份合同的时间长达7年。在做练习生期间,公司会支付他的房租、交通费和生活费等等,如果表现优异就有机会出道,甚至可能会在韩国娱乐圈出人头地。

出于对韩国的流行音乐(Kpop)产业的向往,年轻帅气的科鲁奇决定移居韩国。

命运的齿轮开始悄悄转动。谁能想到,科鲁奇的这个选择为他一生的悲剧埋下了伏笔。

做练习生的岁月紧张又辛苦。科鲁奇对自己的要求很高,除了训练,他还尝试着拍戏,也开始尝试音乐写作。

然而,科鲁奇的韩娱生涯非常不顺。

抛开业务能力不提,仅仅是1.83米、82公斤的健美挺拔身材,就让科鲁奇和很多韩国艺人站在一起时,画面很难和谐。

此外,加拿大人典型的金发碧眼、高眉深目、立体深邃的五官乃至棱角分明的方下巴,都让他和周围的韩国面孔相比,显得差异太大。

在韩国的几年时间里,科鲁奇的演艺生涯屡屡受挫。试镜时常常因“外形不合适”惨遭制作方的淘汰。

久而久之,科鲁奇对自己的长相完全失去了自信。他抱怨自己“西方人”的长相和身材在韩国影视圈受到了歧视,很难通过选角,找到像样的工作机会。

科鲁奇开始考虑,是不是也要像韩国明星们那样,拥有V型脸庞、柔和的下颌线、秀气的桃花眼等等亚洲元素,才能让自己真正地融入韩国娱乐圈。

为了获得演出机会,他做出了“把自己整成韩国人”的选择。

去年6月,科鲁奇难得地接下短篇韩剧《美丽的谎言》(Pretty Lies)的配角邀约,拍摄时间为半年,他在剧中扮演一名国际学生。

科鲁奇非常兴奋,工作也很努力。为了让自己能抓住这次机会走红,他决定以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为范本,把自己的脸砍掉重练。

2022年开始的一年之内,科鲁奇共整容12次,做了脸部拉提、眼部和眉毛拉提、缩唇、下巴填充等整容项目,共花费22万美元。

为了拥有和朴智旻一样的V型尖下巴,科鲁奇明明知道下巴植入假体的风险很高,仍在2022年11月接受手术。

然而不幸的是,科鲁奇下巴植入的假体发生感染,伤口红肿疼痛。

就算在这样的情况下科鲁奇还是在努力工作,仅仅打了消炎针就又重新回到镜头前,可惜他的感染越来越严重,4月22日不得不前往韩国一家医院接受手术取出假体。

更大的不幸发生了——科鲁奇的手术失败,被迫接受插管抢救。几小时后,由于手术引起的严重并发症,科鲁奇在手术台上身亡,再也没能醒来…

科鲁奇的公关代表表示,下巴整形之前科鲁奇就知道这个手术的风险,但还是想要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加“韩国”。

事实上,科鲁奇参与的韩剧《美丽的谎言》已经于去年12月完成拍摄,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流媒体网络上播出。

经纪公司遗憾地表示,科鲁奇非常、非常期待这个剧的播出,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可惜他再也看不到这一天了。

Blake told DailyMail.com Colucci started filming the Korean Drama, 'Pretty Lies,' (Cogimar in Korean), in June and shooting was completed in December

科鲁奇的去世在网上引发热议,在国内还冲上了热搜。

网友们除了对他的去世表示惋惜之外,也有很多网友对他如此拼命地想“变成一个韩国人”的行为表示不理解。

“所以韩国音乐人现在都流行留金发,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像西方人...而他试图(要把自己整的)像韩国人?”

图片

“这个加拿大白人男孩花了20多万美金去韩国做整容手术,想让自己更像韩国人…对医生们来说,我敢肯定这是一个全新的手术。”

“为什么?!!不理解!真的不理解!图片本来都挺好看的,偏要整成亚洲样图片图片图片

明明是个帅小伙,打磨一下人设,出点小名应该不难。而他在已经打造出Jimin(朴智旻)的根据地,把自己整成第二个Jimin,毫无特色,只透着哗众取宠的味道。

愿他在天上出道成功,做自己心目中的韩流巨星。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