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www.bcbay.com | 2023-03-26 16:18: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政府预计将于周二(3月28日)公布 2023-24 财年的预算。

以下是可以期待的三件大事:

清洁经济投资

渥太华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对清洁能源和技术进行大量投资,因为它试图在向绿色经济转型的过程中保持竞争力。

加拿大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美国。美国政府去年夏天决定在十年内投资近 4000 亿美元用于《降低通货膨胀法案》。

该法律针对与清洁经济相关的关键领域的投资:关键矿产、电池制造、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包括氢。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作为加拿大努力跟上的一部分,政府预计将在预算中引入新的税收抵免,以鼓励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负担能力的承诺

自由党试图发出信号,表示正在为因生活成本而苦苦挣扎的弱势加拿大人提供更多帮助。

在安大略省奥沙瓦发表的演讲中。上周一,财政部长方慧兰 (Chrystia Freeland) 表示,预算将包括有针对性的通胀缓解措施。但她警告说,联邦政府没有能力就全球通货膨胀导致的物价上涨向所有加拿大人进行补偿。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新民主党呼吁联邦政府延长秋季提供的商品及服务税退税的临时措施。最近,当被问及可能采取的行动时,总理特鲁多不愿透露是否有可能。

新民主党领导人驵勉诚也呼吁联邦资助学校午餐。

在美国决定打击隐藏和意外消费者费用之后,联邦政府打算在预算中加强对“垃圾费用”的打击。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大笔医疗保健支出

上个月,联邦政府在未来 10 年内向各省和地区提供近 2000 亿元的医疗保健资金。这些协议的支出预计将在即将出台的预算中分配。

然而,新民主党同意在关键投票上支持自由党少数派政府,以换取在其优先事项上取得进展,但他们寻求在健康领域获得更大的承诺。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自由党已经同意在今年创建一个由联邦政府资助和管理的牙科保健计划。该计划将取代在秋季推出的面向低收入家庭儿童的牙科福利。

该协议还要求自由党通过立法,在 2023 年底前制定一项全国药品保健计划。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网友评论

网友Jay Beaton:保证会有更多针对中产阶级/工人阶级的税收。

网友hal jordan:当你对酒类征收更多税款而对大麻不采取任何措施时,你知道谁在帮助他那些支持大麻合法化的选民,同时表现得像个伪君子。

网友William S:我知道一件事不在预算之内……对我来说是一次休息。我从这个政府那里得到的只是更高的税收。我可以期待更高的燃料成本、更高的酒和啤酒价格、碳税导致的更高通胀以及该国无法承受的肆无忌惮的移民。

网友jimmy aronis:这三件事是:更多的税收、更多的政府和更多的法规。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网友Dawn Juan:100%保证只会有更多浪费的唤醒和象征性的举措,这些举措将继续摧毁一个曾经伟大的国家,更多的秘密,更多的分裂,更多的裙带关系,更多的腐败,以及更多的债务加在已经向加拿大人投放了750多亿美元的“白痴”身上,以保持他在低认知/低信息城市自由派支持者中的“受欢迎度”,这些人支持这个傻瓜。

网友Karin Bougie:伙计们,只是过渡到贫穷的一面。

中产阶级?什么中产阶级..?

哦,你的意思是那些多年来一直在付出高昂代价的工作狂只是为了让政客们过上奢侈的生活?

抱歉,特鲁多帮助中产阶级的想法有点靠不住。

在过去的 7 年里,我所看到的只是他和他的亲信们以我们为代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没有任何事情真正好转。

加拿大2023联邦预算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却扎心了

网友Doreen Harrison:那些需要它的人什么也没有,因为特鲁多已经把它全部捐给了他的宠物项目。外国人比加拿大人多!我们需要制止这种无休止的资金流向他人的行为。

网友Jess McFee:期待三件事:

1)更多不负责任的购票式花费,迎合新民主党的选民需求。

2)实际数字很少,没有对预期收入的计算。

3)更多隐藏在庞大的预算综合法案的深处的非预算惊喜。

   0


相关新闻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