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宣:全面恢复NEXUS机场申请
www.bcbay.com | 2023-03-21 17:40:27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正在履行承诺,在2023年春季之前重新开放加拿大机场的所有NEXUS卡(亦称 ―芳邻卡‖)申请登记中心。此举将扩大该计划的规模,并帮助每月申请该卡会员资格的数千名旅行者更快地拿到他们的NEXUS卡。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宣:全面恢复NEXUS机场申请

从3月20日开始,旅客可以在以下机场预约面试,面试开始日期如下: 

  • 3月27日 

o 哈利法克斯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YHZ) 

o 温尼伯詹姆斯-阿姆斯特朗-理查森国际机场(YWG) 

  • 4月3日 

o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 

  • 4月12日 

o 卡尔加里国际机场(YYC) 

o 埃德蒙顿国际机场(YEG) 

  • 4月17日 

o 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YUL) 

  • 4月24日 

o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YYZ) 

o 渥太华麦克唐纳-卡地亚国际机场(YOW) 

对于航空旅客来说,这个新的报名登记选项可有两个步骤。在加拿大机场的登记中心将由CBSA官员提供服务,他们将完成NEXUS面试的加拿大部分,而美国的面试则在申请人准备离开加拿大飞往美国时,由CBP在加拿大机场的预先通关(preclearance)地点完成。已获“有条件批准”(conditionally-approved )的NEXUS申请人、以及需要面试的续签会员可以前往“可信旅行者计划预约时间”(Trusted Traveller Programs scheduler )网站,在上述机场之一有预约时间空挡中预约加拿大部分的面试时间。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宣:全面恢复NEXUS机场申请

至此,申请人可以从三个选项中选择他们的NEXUS面试:

1. 美国-加拿大联合面试,可在美国的陆路申请登记中心(14个地点)进行。

2. 分别面试,首先在加拿大的陆路申请登记中心(2个地点)进行面试,随后在美国的陆路申请登记中心面试(加拿大的面试在加国的登记中心进行,美国的面试则在位于入境口岸边境另外一侧的相应美国登记中心完成)。

3. 两步面试,首先在加拿大机场的申请登记中心(8个地点)进行面试,随后在加拿大机场内的美国预通关(preclearance)地点进行面试。

现有会员如在到期日期之前续延其会员资格,则可以将其优惠资格延续最长五年,这期间他们如被要求面试(如果没能自动续签),可有时间预约安排并完成面试。 这些努力正在发挥作用。自2022年10月1日以来,CBSA和CBP已经完成了超过30万个NEXUS申请登记,并将申请积压从2022年夏天的高峰期减少了约13万份。 

引述 

公共安全部长马守诺(Marco Mendicino)阁下: “NEXUS卡对加拿大和美国来说是双赢。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寻找新的、灵活的解决方案来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并拓展这个项目。全面恢复NEXUS卡加拿大机场申请登记中心将产生重大影响——减少积压、扩大规模并帮助更多人获得 NEXUS 卡。 我们将继续支持 NEXUS计划,以便它能够继续在边界两边催生数十亿元的经济活动。”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入境及旅行者项目执行总监马修·戴维斯(Matthew Davies): “CBP 和 CBSA 具有密切的合作和牢固的关系,以此来支持 NEXUS 计划及其帮助可信赖和低风险旅客方便旅行的使命。 我们为 NEXUS 计划以及我们的历史性合作感到自豪,这个计划方便了可信赖和低风险旅客的双边旅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让NEXUS卡成为旅行公众的可行选择。” 

事实简要

 NEXUS 是由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共同管理的联合项目。 

 美国面试可以在美国目前具有预先通关业务的8 个加拿大机场中的任何一个完成。 两次面试不需要在同一天进行,也不需要在同一个机场完成。要进入机场的预通关地点进行美国面试,申请人必须是持有当天前往美国机票的乘客。 

 一旦加拿大面试完成,申请人可以在随后飞往美国的航班之前在预通关地点完成美国面试。这个美国面试不需要预约,但申请人应在起飞前给自己留出更多时间。申请人应参考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 NEXUS登记中心的网站以确认他们的工作时间:Preclearance |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gov) 

 在获得“有条件批准”(conditionally approved)NEXUS后,申请人有长达五年的时间来完成美国和加拿大的面试。在完成这两个面试之前,不会对他们的NEXUS申请做出决定。

 申请人必须以相同的方式完成他们的两次NEXUS面试—或者是陆路或者是航空--但不能两者混用。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