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容沙龙做完美甲护理后 加拿大女子面临截肢
www.bcbay.com | 2023-03-17 09:28: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年来,多伦多居民Gaitri Singh一直在美容院做美甲和足部保养,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

Singh说,"从来没有,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一次问题。

Toronto woman gets pedicure, infection then has toe amputated |  Globalnews.ca

但是,去年11月她在多伦多一家美发和美甲沙龙,接受一个昂贵的足部护理,没想到几周后,由于感染和暴露的骨头无法成功治疗,外科医生不得不将她右脚的大脚趾截去。

Singh在她的公寓接受采访时说:"我到现在都还无法平复,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她在描述足部护理后发生的事情时哽咽着对全球新闻说。

她对多伦多Sunnybrook医院给她的治疗,表达了感谢。

Singh说,她在12月底首次入院时在那里呆了4天,在2月份因受伤的并发症再次入院并需要进行额外手术后,又在医院呆了12天。

所有的问题都是在前往Lulu Elegance做足部保养后开始的,这是一家位于St. Clair Avenue West的美发和美甲沙龙,Singh在那里已经光顾了好几年。

她的发型师在那里工作,她过去曾在那里做过美甲和足部保养。

但Singh说,当她在该沙龙进行被称为Shellac的指甲油程序时,使用紫外线机器烘干指甲的技师一定是使用了太长时间。当她回到家时,她说很明显出了问题,因为她感到剧烈的疼痛。

Singh指着她的右脚趾说:"它被烧伤了,严重烧伤。"

她说,她用双氧水清洗伤口,使用抗生素软膏,用盐水洗温水澡,希望伤口能够愈合。

她说:"情况没有好转;皮肤被撕开了。"

几天后,Singh去了Mt. Sinai Hospital的急诊科,后来被送到Toronto General Hospital的整形外科医生处。最终她被转到Sunnybrook Hospital的烧伤科。

Toronto woman gets pedicure, infection then has toe amputated |  Globalnews.ca

根据Singh提供给全球新闻的医院记录:"由于骨头外露,她在12月30日接受了截肢手术。"

Singh说自11月以来,她一直无法回到Montesorri教师的工作岗位上。这位60岁的丧偶妇女说,她没有病假福利,而且是自食其力。

Lulu Elegance的老板说他的沙龙对发生在Singh的事情没有责任。

经营该沙龙和New Sat Computer Plus的Mohamed Manar说:"这不是卫生问题,她是在接受Shellac保养后,自己遭到了某些烧伤。"

Manar说,进行足部保养的技师后来自愿离开了该沙龙。

沙龙老板说,Singh负有责任,因为她是糖尿病患者,可能会因此而有更大的受伤风险。

当被问及他的沙龙是否有任何责任时,Manar说:"呃,不。这是因为她是糖尿病患者,无论她的脚趾发生了什么,都是因为她是糖尿病患者。"

他拒绝在镜头前接受全球新闻的采访。

Manar说:"她应该告诉他们她是糖尿病患者······不应该这样做······她应该知道。"

Manar坚持说:"任何医生都会告诉你,糖尿病患者不应该做Shellac。"

沙龙老板证实,自从12月底截肢后,他没有联系过Singh。

Singh说,技师知道她的糖尿病,也没有警告她因为她的身体状况而有任何特殊风险。

美国糖尿病协会在其网站上指出,"糖尿病患者的脚或腿被截肢的可能性远远高于其他人。"

Singh的恢复是缓慢的。她需要借助于助行器和拐杖才能行走。

她没有对该美容院采取法律行动。她说,在她接受全球新闻采访时,她还没有寻求法律意见。

Singh也希望以自己的遭遇,警告其他人足部保养的潜在风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