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www.bcbay.com | 2023-03-15 17:38: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近日,BC省长尹大卫(David Eby)宣布,省政府正在考虑修改《分契物业法》(Strata Property Act),以取消分契式物业中的55岁及以上的年龄限制。

一些资深物业经理认为,撤销此限制的好处多于坏处。

BC省政府去年通过立法,要求所有分层建筑放弃任何禁止业主出租套房的规定,除非该建筑被指定为55岁以上。

根据目前的规定,55岁以上的建筑仍然必须向55岁以上的人群出租。

尹大卫表示,年龄限制会迫使某些业主和家庭搬迁,省政府希望鼓励居民养育子女。因此,政府将通过修改有关法律,改变这种情况。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他周一在华盛顿州奥林匹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一栋楼都是55岁以上的人,并不令人反感。令人反感的是该建筑中的空单元无人入住,或人们因为这个问题而被赶出他们的家。我们确实看到一些大楼在如何对待现有居民方面做出了一些造成不幸的选择。”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许多业主现在担心,年龄限制将迫使他们出售物业。规定也允许分契物业驱逐育有新生儿的业主和不符合年龄限制的人。因此,他们敦促省政府尽快修改法律,取消年龄限制。

公寓业主Brianne Pascoe最近给Eby写了一封信,要求他进行这些立法改革。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Pascoe今年30岁,住在BC省邓肯市(Duncan)的一栋公寓楼里,这栋楼最近通过了一项附则,将居住年龄提高到55岁以上。

Pascoe说,如果她想让同龄的伴侣或室友搬进她的套房,这一变化将迫使她必须出售。

她写道:“我认为不应该有年龄或租金限制,但政府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漏洞,颠覆了许多人的生活。”

“在我们的业主大会投票前的讨论中,其他业主(大部分是退休年龄)唯一关心的是可能在楼里出现的‘吵闹’的孩子。”

投票结果是19票对4票,赞成修改细则。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Pascoe说,她所在的社区已经有多栋55岁的楼房,这些变化将使她很难找到人租出空套房。

Pascoe说,“我现在是一个30岁的人,被困在一栋退休大楼里。如果我选择出售,我的房产现在至少减少了30%的价值。”

目前还不清楚年龄限制对房产价值的具体影响,但许多房地产商公开推测价值会下降。主要原因这是限制谁能在一栋楼里买房和租房,限制了潜在买家的数量。

资深物业经理梁雄杰表示,当物业委员会通过了相关年龄限制的规定时,除了照顾老年人的人之外,未达到55岁的人必须搬离,否则将面临罚款。然而,他相信,受此限制的分契物业并不多。

年轻人的好消息!BC考虑撤销物业55岁+年龄限制

据他所说,尽管实行年龄限制可以避免年轻人举办派对所带来的噪音,一些业内人士也认为,实施这种限制会降低物业的价值,并导致年轻人被迫搬走,因为他们无法满足居住条件。

他认为,目前省政府正在努力增加住房供应,因此撤销年龄限制是划算的。但是住在同一栋分契物业的人相当于居住在同一个社区,因此无论撤销还是保留限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省政府需要仔细考虑如何妥善处理这些问题。

对此,你怎么看?

   0


相关新闻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