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美航班增加无望,中加航线复飞推迟,机票暴涨
www.bcbay.com | 2023-03-14 18:46: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航班增加无望,中加航线复飞推迟,机票暴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昨天(周一、3月13日),中国驻加拿大、美国大使馆官宣:恢复此前的10年签证!再次点燃了北美华人们回国的热情。

回国政策的放松,让说走就走成为现实,不过目前的机票价格,仍然让不少华人望而却步。最新消息,中国三家航空公司东航、厦航、南航已撤回了中美航班增加的申请。

这也意味着中美直航航班短期内不会增加,机票价格可能仍将高居不下。

加拿大方面的情况也与此类似,最近,很多人期待的温哥华=青岛=杭州航线又双叒叕推迟了!

目前,往返中美之间的机票价格普遍在2000-3000美元左右,往返中加的机票价格也高达3000加元左右,一家老小的回国之旅仍然没有那么容易。

中国3家航司撤回中美航线增班计划

3月14日,查阅中国航空公司向美国交通部递交的最新航班计划可以发现,中国东航、厦航、南航三家航空公司均已撤回了原本的增班计划。

综合凤凰网、北美票帝消息,目前的美中直航航线中,美国共有美联航、达美航空、美国航空三家航司执飞;中国则由国航、东航、南航、厦航等航司执飞。

今年一月,东航、厦航、南航向美国交通部递交了申请了增加航班的计划。

图片

图片

不过,在3月8日提交的新航班申请计划中,厦航撤回了之前提交的纽约和洛杉矶增班计划,保留了目前的厦门-洛杉矶每周两班。

从今年3月26日到10月28日,厦航计划执行的中美航线为:

去程:MF829 厦门- 洛杉矶,逢周四、周日执行,机型787

回程:MF830 洛杉矶-厦门,逢周一、周五执行,机型787

图片

东航也撤回了此前预计将上海浦东-纽约JFK机场航线从每周两班增至3班的计划,目前维持上海浦东-纽约JFK航线每周两班。

图片

在3月提交的航班申请计划中,南航也撤回了之前计划的恢复广州-洛杉矶、广州-纽约、广州-旧金山三条航线每天一班。

从3月26日到10月28日的夏航季,南航仍将执行广州-洛杉矶航线每周两班及广州-纽约JFK航线每周一班的计划。
图片

温哥华-青岛-杭州复飞又双叒叕推迟

加拿大方面的情况也与此类似。最近,很多人期待的温哥华=青岛=杭州航线又双叒叕推迟了!

据一名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工作,熟悉内情的小红书网友“SekkaSnow”提供的信息,该航线将推迟至5月1日,每周三、五、日执飞,一周三班。航班号为471、472。

根据行程表,执飞日期为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10月28日。

图片

航班号471:杭州早上8:55起飞,10:50到达青岛,下午2:10青岛起飞,当地时间早上11:10到达温哥华

回国行程472:下午1:40温哥华起飞,当地时间14:35经停青岛,18:15起飞20:05到达杭州

这也是该航线复飞信息第3次推迟了。

眼看近期回国机票每天都在不停上涨,想等待这个航线复飞的小伙伴估计又要继续苦等了。一推再推,希望5月1日能够顺利复飞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厦航温哥华=厦门票价

各航司3月国际航班计划出炉

此外,国际航班方面,3月以来多家航空公司陆续发布国际航班开通或恢复运行的消息,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仔细对照,合理安排行程。

东方航空

东航近期陆续新增、加密国际/地区航线,航班计划执行周期:3月1日-3月25日。

图片

南方航空

图片

厦门航空

近期厦航全新发布2023年3月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执行周期为3月1日至3月25日。

图片

海南航空

图片

四川航空

图片

看起来,短期内往返中美、中加之间的直飞航班很难会有大规模增加,机票价格仍将维持高位,想要暑期回国的小伙伴们要早一点做好计划了。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