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RA催你领钱,上百万人符合要求 几百刀秒到账
www.bcbay.com | 2023-03-14 02:51:27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租房者们准备好!

申请加拿大住房福利 (CHB) 一次性补助的截止日期很快就要到了,这意味着加拿大租房者需要快去领取属于自己的500 加元福利金了。

目前,仍有超过100万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尚未提交申请。

符合条件的租房者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可以申请,加拿大住房福利补助的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3 月 31 日。

加拿大按揭和住房公司(CMHC)在最近的一份通知中证实,全国总计约有180万名租房者有资格获得这项补贴,但目前仅收到50多万份申请。这意味着,仍有超过100万人还没申领。

CRA催你领钱,上百万人符合要求 几百刀秒到账

如果你符合资格,请尽快行动!2023年3月31日之后将不再接受申请。

什么是加拿大住房福利金(CHB)?

加拿大住房福利计划的一次性补贴于2022年8月宣布,旨在为低收入租房者提供支持,以帮助解决他们正在面临的住房负担能力的困难,因为这些人最容易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

这笔$500加元的一次性付款是免税的,由加拿大税务局(CRA)管理,拟议的支持费用约为$12亿加元。

谁有资格获得补贴?

要获得加拿大住房福利补贴的资格,您必须至少年满 15 岁,并且您的主要出租住所必须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在加拿大境内。

必须在2022年成为加拿大居民,并且提交2021年所得税申报表或收入报表。如果有配偶或同居伴侣,他们也必须提交2021年报税表。

同时,2021年调整后的家庭净收入少于$35,000加元;或者个人净收入少于$20,000加元。且房租支出至少占2021年净收入的30%。

怎么申请?

据报道:申请已于2022年12月开放,所有表格均可在线填写。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所有申请必须在此之前收到。

在开始申请之前,请确保你已经提交了2021年的报税表,收集好了与租房相关的所有必要资料(住所地址、支付的房租总额、房东的联系方式),并提供一个可以直接接收这笔付款(Direct Deposit)的银行账号信息。

最后,申请者需确保已经在CRA官网设置了一个“我的账户(My Account)”,并更新了所有信息,包括用于直接存款的详细信息。

符合条件的朋友们,快去申请吧!

   0


相关新闻
报税季:九种方法避免税务不实!电子报税系统运作正常 不受罢工影响吁及时
2023年报税季来啦!想省税?报税时别漏了这谨防RESP账户税务陷井 很多家长不知道
这样仔细算算账:你今年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退小心!CRA警告:近日8种冒充税局诈骗猖狂
警惕!报税季收到这类电话和邮件 先别急着加拿大这4招能合法减税!想省钱快看!
加拿大近一半打零工者逃税!专家警告后果严小心!打零工逃税 CRA严查双倍罚款+坐牢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