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www.bcbay.com | 2023-03-10 01:56:05  地产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阳光灿烂的“蓝鸟天”,温哥华经历了漫长的暴风雨天气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晴朗的天气。

  不过,温哥华很快又要变天了!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更新的天气预报,今天阳光明媚的天气不会持续到周末。

  预计本周末温哥华开始出现降雨或阵雨天气,并持续到周末和下周。

  所以,好好享受这几天的阳光吧。

  今天周三预报阳光间中有云,最高气温为9摄氏度,但晚上有60%的机会有阵雨。明天周四预计也是阳光间中有云,最高气温为9摄氏度;晚上开始多云。

  据预测,周五开始潮湿的天气,白天有雨,夜间有60%的机会有阵雨。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加拿大环境部)

  阴沉的天气预计将持续到周末到下周。

  “三月来时像狮子,去时像小羊”?

  对于三月的天气,人们经常传说“三月来时像狮子,去时像小羊"(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and goes out like a lamb)。

  不知今年3月天气是否也和传说的一样:来时像狮子一样凶猛,走时如绵羊一样乖巧?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今年3月的天气,对大半个加拿大来说确实是像狮子一样凶猛,自上周四以来,两场独特的冬季风暴袭击了加拿大东部。

  气象网专家称三月经常是两种天气过渡的月份,虽在这个月第一天标志着气象学上春天的开始,但从天文上看,冬天一直持续到第三周左右。

  温哥华

  大多数时候,温哥华这个城市的3月都像羊羔一样温顺,来时和走时分别为80%和100%的温顺。今年也不例外,虽然天气比较冷,偶尔会有雪。

  相信再过两周,春天真的就要开始了。

  卡尔加里

  截至2023年3月,卡尔加里在过去10年中没有在3月的第一天或最后一天遭遇有影响的风暴。

  卡尔加里的3月天气也和温哥华类似,也是像羔羊一样开始和离开,分别有70%和80%。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天气网)

  多伦多

  在过去十年中,多伦多确实有几次以暴风雨开始,带来了明显的降雨或降雪,但今年的强大风暴一直拖到3月3日。

  多伦多3月的天气有60%的机会像狮子,而离开时则90%像羔羊,因为春天正在走来,所以不足为奇。

  哈利法克斯

  哈利法克斯3月的天气情况和传说中的相差无几。这个月来的时候像狮子,离开的时候像羊羔,70%都是如此。

  无论怎样,三月弥生,繁花次第开!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温哥华人春假最爱去哪儿?谜底揭晓

  春假已经开始,今年是疫情爆发3年来,最不受影响的一年,看起来大家已经和新冠说再见了!

  不再受疫情旅行限制,想知道大家今年都去哪里度假吗?来看看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YVR)分享的本季热门旅行目的地。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据DailyHive报道,温哥华国际机场 (YVR) 分享了温哥华人在3月10日至24日春假期间前往的确切地点,预计届时温哥华国际机场将迎来880,573名旅客,平均每天58,705名旅客。预计高峰期是3月15日至24日。

  尽管如此,仍然没有新冠疫情大流行前客流量大,仅占2019年客运量的88%,当时同期有超过100万人出行。

  温哥华人热门春假目的地

  根据温哥华国际机场 (YVR)的数据,春假期间最受温哥华人喜爱的目的地:

  加拿大境内:多伦多、卡尔加里、埃德蒙顿

  美国:洛杉矶、旧金山、茂宜岛Kahului、夏威夷火奴鲁鲁、拉斯维加斯

  国际:中国香港、墨西哥坎昆、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英国伦敦

  今年,很多温哥华人在春假期间前往埃德蒙顿探望家人、拜访朋友并前往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玩乐和购物。

  让春假出行更简单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提示1:实时关注出行信息更新

  随时浏览温哥华国际机场(YVR)官方网站并关注Twitter账号,实时了解最新旅游和航班信息。

  提示2:提前抵达机场

  温哥华国际机场建议旅客:

  国内航班提前两小时

  美国及国际航班提前三个小时

  提示3:利用智能设备

大温很快要变天!大温人春假最喜欢去这些地方

  使用智能手机帮助获得更顺畅的旅行体验。例如,可以通过ArriveCAN手机应用在旅行前提交海关和移民申报单,这样就可以使用Advance CBSA Declaration快速通道,节省过关时间。

  此外,美国人可以使用自己的应用程序,使旅行更轻松。美国海关移动护照控制 (MPC) 手机应用可让旅客提前提交信息,将会缩短等候时间。

  春假计划去哪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4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9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