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绝对想不到
www.bcbay.com | 2023-03-04 17:35: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加拿大作为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国家之一,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国民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受全世界各地民众的欢迎。但持续的高房价和高通胀,也令不少人望而却步。

通胀爆棚、何以为家?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想不到…

知名投资公司Yore Oyster,最新发布了加拿大最适合养家糊口的城市排行榜,魁北克在榜单中简直一骑绝尘,占据绝对优势。

这次评选对加拿大27个主要城市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根据各个城市的生活成本、生活质量、育儿成本、产假设置、犯罪率、和年龄中位数等多项标准进行详尽评分。

根据统计局的数据,近年来加拿大的大型城市中心持续增长和扩张,近四分之三的加拿大人(73.7%)居住在加拿大的一个大城市中心,这个数字已经高于五年前的73.2% 。

因为大城市房价持续走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迫使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搬到远离市中心的郊区,因为那里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大的房子。

目前,加拿大一个四口之家的平均生活费是5,797加元,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96倍。按生活成本计算,加拿大在197个国家中排名第14,在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中排名第7。

通胀爆棚、何以为家?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想不到…

这份榜单的前三名,全都是魁北克的城市,可见那里的确适合生活。

排名第一的城市是三河,入选理由是这座城市文化丰富、经济充满活力、生活成本相对较低,且能带来“更高的生活水平”;

排名第二的是魁北克市,因为这里“非常现代化、有文化底蕴、自然资源丰富、犯罪率很低”,所有一切令这个城市备受赞誉;

排名第三的是舍布鲁克,榜单强调这个城市几近完美,在“城市活力与自然宁静之间,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通胀爆棚、何以为家?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想不到…

此外,魁省最著名的蒙特利尔也挤进前十,排在第六位,理由是“住房成本低、学校质量好、犯罪率低、公园、游乐场和家庭活动丰富。”

按这个榜单,加拿大27个最适合养家的城市分别是:

三河市,魁北克市,舍布鲁克,渥太华,夏洛特敦,蒙特利尔,圭尔夫,加蒂诺,巴里,金士顿,卡尔加里,圣约翰,维多利亚,温哥华,基奇纳,温莎,哈利法克斯,多伦多,埃德蒙顿,蒙克顿,彼得伯勒,黄刀镇,伦敦(安省),里贾纳。

通胀爆棚、何以为家?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想不到…

加拿大人位居“最有魅力国民”第五名

看完适合养家的城市,我们再来看另一份榜单。据Dailyhive报道,英国公司Pour Moi 做了一次有关“魅力”的排名,加拿大人荣登“最有魅力国民”第五名。

严格来讲,这份排名算不上学术研究,只能算是一个相对较大范围的调查。该公司表示,他们2023年2月在Reddit网站上,使用了一系列关键词,然后在特定国家范围内进行搜索排名,这些关键词包括“有魅力”,“性感”,“美丽”,“英俊”,“帅”,“好看”,“漂亮”,“辣”等。

排名结果显示,印度被认为是受到分析的50个国家里拥有“最好看国民”的国家,接下来是美国,瑞典,日本,然后是加拿大;排在加拿大后面的是以国民有魅力著称的巴西,巴西之后,是法国,意大利,乌克兰,和丹麦。

通胀爆棚、何以为家?加拿大哪些城市最适合养家?答案你想不到…

更有意思的是,这家公司使用AI人工智能程序,来创造受到分析的各个国家的“有魅力”国民合成图像,加拿大国民的合成图像看起来的确很有魅力,但也有很多人会认为“这两张面孔并不能完全代表加拿大人。”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