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人愤怒!48小时断水断食 加拿大老人急诊室离世
www.bcbay.com | 2023-03-03 13:06: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玉小米综合报道:上个月,一名86岁的老人在魁北克Lévis的医院担架上去世。她的家人说,在至少36个小时里,医院几乎没有给她任何吃的或喝的东西,他们需要要一个合理的解释。魁省卫生厅长表示,关于此事的细节“令人担忧”且“不可接受”。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据报道,Gilberte Gosselin 2月21日在家中摔倒后,在女儿Sylvie Berthiaume和外孙女Véronique Labonté的陪伴下来到往魁北克市南部Hôtel-Dieu de Lévis医院的急诊室。她的家人说,医生怀疑她是髋骨骨折,然后她被放在担架上,等待治疗。

外孙女Labonté说,她的祖母患有认知障碍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平时生活需要靠助步器。经过一些检查,骨科医生建议给老人做手术,但这也存在风险。不过她还是很想要活下来,愿意争取一下。

随后,老人一直躺在担架上几个小时。尽管Gosselin说她自己又饿又渴,但医院的工作人员很粗鲁,拒绝给她提供食物或饮料。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医院里的咖啡店都关门了。我们最后终于拿到了一点苹果酱和果冻给她。

“周二的时候她就什么都没吃。到了周三,他们还是不愿意给她任何食物,说是担心她会呛住。后来他们终于说会给老人提供一些流质食物,但始终没有送来。”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在生命的最后几个小时,老人提出想吃点面包,因为实在太饿,但还是遭到了拒绝,Labonté说道。

在急诊室待了一晚之后,老人的情况开始恶化,医生不再建议做手术。后来医生通知家人说,她已经生命垂危。医生原本承诺说要给老人一间病房,但她始终被留在走廊里。

家人愤怒!48小时断水断食 加拿大老人急诊室离世

Labonté说:“这是我亲爱的祖母经历的悲伤结局,”“竟然在急诊室的走廊里离开人世,如此肮脏的环境下,没有一点隐私,老人走的相当不体面。

Labonté严厉谴责了医院对她祖母的整体待遇,她说:“在急诊室的48小时里,我们经历了蔑视、屈尊俯就,我甚至可以说是粗暴对待。”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魁北克卫生厅长Christian Dube的发言人表示,已经要求负责监管这家医院的当地医疗部门对此事作出解释。

这位老人在2月23日去世。当地医疗部门回应说,这起事件是“非常不幸的”。同时该部门还形容,当时医院急诊室和护理部门都“过于拥挤”。

验尸官已经被派往调查有关此事的情况,医疗部门表示,风险管控部门和投诉委员会也会协助调查。

Dube的发言人还表示,卫生部也会了解Gosselin的治疗情况,并补充说,“通常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医院超负荷运转

Mireille Gaudreau代表当地卫生机构CISSS de Chaudière-Appalaches发言,该机构负责监督这家医院。她说,这名患者住院时,医院已经严重超负荷运转,不仅是Hôtel-Dieu的急诊室,其他科室也是如此。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在此期间,我们接待了病重的用户,有30到40人在急诊室排队,等待进病房,总共有48到68人躺在担架上。我们甚至打开了我们的溢出床。”Gaudreau说道。

Chaudière-Appalaches卫生保健工人工会谴责了Gosselin的不幸遭遇,但主席Carole Mercier表示,病人在Hôtel-Dieu de Lévis的担架上等100个小时才有房间是很常见的。

加拿大女子分娩突发妊娠并发症 苦等数小时痛失婴儿

类似的医疗事故在加拿大频频发生,这不,最近在曼尼托巴省北部的一名怀孕妇女在临近生产时,却发生妊娠并发症。尽管已经呼叫空中救援,但在经过长达数小时的医疗救援航班后,该妇女却痛失婴儿的生命。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Menow的遭遇,对像Norway House Cree族这样的原住民社区,缺乏紧急医疗资源的情况敲响了警钟。由于她的孩子胎位不正,Menow需要立即得到帮助,但她在Norway House医院的一个房间里待了好几个小时,直到有飞机可以把她送到位于曼省Thompson市里设备更好的医院。

在北部原住民地区,应急反应可能需要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分钟,人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改善医疗服务和设施。

根据CTV新闻获得的信息,在不远处的Pimicikamak Cree族,一个每天应该有12名初级护理护士的护理站,自去年夏天以来,平均只有7名护士在岗。

该地区现在正在建造两个新的保健中心。这些设施耗资1.8亿元,将在Norway House提供透析和姑息治疗,并在Pimicikamak提供急诊室和非住院治疗。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Norway House健康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业。联邦政府说将有产前检查服务,但没有提到分娩服务。

Menow仍然无法走出伤痛,她不知道事情会否有所改善。

Menow说:“我只是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加拿大严重缺乏医生,每年有数百名加拿大医生被拒之门外

专家表示,加拿大的医疗保健系统正面临着严重的医生短缺问题,尽管每年都有数百名在国外接受培训的合格加拿大医生,却因繁琐的程序和偏见而被拒之门外。

批评人士表示,加拿大正在放弃在一个紧张的系统中增加数百名这样的加拿大医生的机会,因为吝啬的省级政府限制了住院名额的数量,而且因为这个系统明确地优待了那些去加拿大医学院的学生。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加拿大并不缺医生,缺少的是有执照的医生。

尽管估计数字有所不同,但加拿大可能有多达1.3万名医生没有执业,因为他们没有完成两年的住院实习(这是获得执照的必要条件)。

根据加拿大的规定,医学院自己决定谁能获得住院医生资格。批评人士说,这些学校的既得利益是让在加拿大接受教育的学生尽可能多地获得这些职位,而让那些在国外知名学校接受过教育的加拿大人处于严重的不利地位。

批评人士说,该系统的设计是为了确保加拿大医学院的每一个毕业生——无论他们的能力如何——都能获得行医执照。每年只有一小部分表现不佳的员工会被淘汰。

在一些省份,国内医学院毕业生和国外医学院毕业生无法竞争——有两个独立的池子,为国际医学院毕业生预留的池子要小得多。

批评人士指出,该制度旨在确保每个加拿大医学院的毕业生——无论他们多么能干——都能获得行医执照。每年只有一小部分表现不佳的员工会被淘汰。

悲剧!加拿大老人家中跌倒后在医院走廊去世 两天两夜没食物没水 家人疾呼!

根据加拿大居民匹配服务(CaRMS)的数据,去年有1661名国际医学毕业生申请了加拿大的住院医生职位。只有439人接受了必要的研究生培训。“匹配率”仅为26%。

而且这些人不是外国人——你必须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才能申请加拿大的居留权。

批评人士表示:“加拿大公众应该有权选择最合格的加拿大申请人。无论他们毕业于加拿大学校还是国际学校,无论他们是出生在加拿大还是新移民,他们都应该凭借个人优势竞争。”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