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涨价!加拿大两家电信巨头提高国际漫游费用
www.bcbay.com | 2023-03-01 09:40:31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最大的两家电信供应商提高了在加拿大境外使用设备时的国际漫游费用。

从3月8日开始,Telus将向在美国使用设备的漫游用户收取每天14加元的费用,在国际使用设备漫游的用户收取每天16加元的费用。分别上涨了2加元和1加元。Telus旗下的Koodo用户也将看到类似的费用上涨。

Telus的竞争对手Bell也从第二天开始采取类似的动作,将其美国漫游费从12加元提高到13加元,国际漫游费从15加元提高到16加元。包括Virgin Mobile在内的Bell旗下子公司也将上调费用。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Rogers有类似的上调漫游费的计划,但就目前情况来看,Rogers及其Chatr和Fido等品牌的用户在美国境内的漫游费为12加元,在国际上为15加元。

CBC就此事联系了这三家公司,要求他们对此举做出解释。

Telu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做出回应。

Bell引用了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该数据显示,尽管“我们的供应商提高了价格”,“我们的业务成本增加了”,但整体无线价格在过去一年有所下降,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Rogers概述了该公司的漫游资费,但拒绝就最近是否上调或即将上调置评。

沃尔通信公司(Wall Communications Inc.)发布了一份关于加拿大电信服务的年度报告,尽管今年的版本尚未发布,但该公司创始人格里·沃尔(Gerry Wall)表示,公众认为通信价格持续上涨的看法是不公平的,因为供应商针对基本用户制定了更多的低成本计划。

他说:“在非常非常低的水平上,我认为你可以说在加拿大是相对负担得起的。但当你使用中等水平和更高水平的手机计划时,加拿大的价格看起来就不那么好了。”

沃尔说,像漫游这样的服务是这些高级福利之一,价格正在上涨,是因为消费者已经表明他们想要这种服务。

“当我看(这些公司的)年报时……确实表明,人们旅行的次数增加了很多。如果你回顾三四年前,三巨头在加拿大和美国收取的每日漫游费都要低得多…我预计漫游费用每年都将会上升,而且随着游客的增加,这一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在最近一次去墨西哥的旅行中,珍妮·罗根被电信运营商Telus支付了100多加元的漫游费。“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有点像哄抬价格。他们只是想尽可能从我们身上赚到每一分钱。”

她计划今年夏天去欧洲旅行,鉴于她最近的经历,她说她在欧洲的时候不会再使用漫游计划,而是会从当地供应商那里购买一个短期套餐,费用会更低。

她说:“我总是惊讶于在当地买一张SIM卡是多么便宜,旅行时只要把它插入手机里就行。看到欧洲不允许收漫游费,而加拿大却增加了漫游费,这只会让普通人的账单数额增加到新高度,这真的是不必要的。”

ref:https://www.cbc.ca/news/business/telecom-roaming-fees-1.6762955

涨价!加拿大两家电信巨头提高国际漫游费用

图片:pixabay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