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跟进宣布封杀后 TikTok官方紧急宣布新政
www.bcbay.com | 2023-03-01 08:43: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ikTok周三表示,一项新政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实行:18岁以下用户持有的每个账户都将默认每天60分钟的屏幕使用时间限制。这些变化是在不同政府对该应用程序的安全性日益关注的时期出现的。

加拿大跟进宣布封杀后 TikTok官方紧急宣布新政

图源:AP Photo/Michael Dwyer

TikTok信任和安全主管Cormac Keenan周三在一篇博文中说,当达到60分钟的限制时,未成年人将被提示输入密码,接收密码并做出继续观看的"主动决定"。对于年龄在13岁以下的使用者账户,父母或监护人将必须设置或输入现有的密码,以便在达到最初的60分钟限制后,允许30分钟的额外观看时间。

TikTok表示,他们通过咨询学术研究和波士顿儿童医院数字健康实验室的专家,得出了60分钟的门槛。

长期以来,人们对未成年人在社交媒体上接触到的内容及其可能造成的伤害表示担忧。去年年底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TikTok的算法正在向脆弱的青少年推广有关自我伤害和饮食失调的视频。

社交媒体的算法是通过识别用户感兴趣的话题和内容,然后向用户发送更多相同的内容,以尽量延长他们在网站上的时间。但是,社交媒体的批评者说,同样的算法促进关于特定运动队、爱好或舞蹈热潮的内容,可以把用户送进有害内容的圈层。

TikTok周三还表示,如果青少年选择放弃60分钟的默认时间,他们还将开始提示他们设定每日屏幕时间限制。该公司将每周向青少年账户发送收件箱通知,并提供屏幕时间回顾。

TikTok现有的一些针对青少年账户的安全功能包括将13至15岁的账户默认设置为私人账户,并只向16岁以上的用户提供直接信息。

TikTok宣布了针对所有用户的一些变化,包括为一周中的每一天设置自定义屏幕时间限制的能力,并允许用户设置一个时间表来静音通知。该公司还推出了睡眠提醒功能,帮助人们计划晚上什么时候下线。对于睡眠功能,用户将能够设置一个时间,当时间到来时,一个弹出窗口将提醒用户是时候退出了。

除了一些未成年人的过度使用外,世界各地对该应用程序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和欧盟理事会已经禁止将TikTok安装在官方设备上。

此前,美国联邦政府、国会和美国50个州中的一半以上都采取了类似行动。加拿大也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该软件。

来源链接:

  • https://ottawa.citynews.ca/national-business/tiktok-sets-new-default-time-limits-for-minors-6629008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