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www.bcbay.com | 2023-02-28 14:38: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2月28日)早上,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普尔科沃机场(Pulkovo Airport)一度暂停所有航班起降。俄媒称这个地区出现了类似无人机的“不明飞行物”。

当地时间28日中午11时,俄圣彼得堡市政府在“电报”频道中写道:“普尔科沃机场暂时停止飞机起飞和降落。”

圣彼得堡市政府还表示,航班起降推迟至莫斯科时间12时,机场本身及其服务正常运行。

而俄新社同时援引俄罗斯航空公司消息则称,以该机场为中心半径200公里的空域将关闭至莫斯科时间13时20分。

航班追踪网站数据显示,许多飞往圣彼得堡的国内航班掉头。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稍早引述圣彼得堡救灾单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由于空中发现不明物体而暂停机场起降作业。

俄罗斯新闻网站Baza 报道称,当局曾出动战斗机以了解情况。不过稍后报道指出,战斗机并没有任何发现。

宣布暂停飞机起降一个半小时后,圣彼得堡市政府在“电报”发文表示,“圣彼得堡的天空开放,所有临时限制都已取消”。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据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限制于莫斯科时间11:40解除。

官方则未谈论航班暂停原因,也未说明如何调查媒体所报道的不明物体。

飞航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记录,到了当地时间中午12时,飞往圣彼得堡的航班都已恢复。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暂时关闭空域的作法也影响到飞往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的航班,因为加里宁格勒要求往返当地班机必须飞越圣彼得堡上空。

另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被问及此事时,没有透露关闭圣彼得堡领空的原因,但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掌握有关此事的全部信息。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被称为俄“北方首都”。圣市是仅次于莫斯科的全俄经济、商业、科技、文教、交通中心。有700多家大中型工业企业。圣市的科技实力约占全俄11%。

与此同时,俄罗斯多家地方电视台与广播电台最近都播放了空袭警报。当局今天表示,这是黑客入侵所致。

战机出动!俄第二大城关闭机场 传有不明飞行物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电台和电视频道伺服器被黑客入侵,国内部分地区播放了空袭警报的资讯……这项资讯有误,不符合实情。”

播送警报的地区有毗邻乌克兰的贝尔哥罗德州(Belgorod)和佛洛尼斯州(Voronezh)、莫斯科(Moscow)和圣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附近,以及2014年被俄国吞并的克里米亚半岛(Crimea)。

黑客锁定目标只有民营电台和电视台。

俄乌战事2月24日满一周年后,随即发生了上述黑客事件,而后又发生“不明飞行物”关停机场事件,让人不由联想当地局势升级的可能性。

   0


相关新闻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