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www.bcbay.com | 2023-02-26 22:15:29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流感大流行期间损失了数百万刀的加国机场现在正试图弥补部分损失,因为旅游业再次复苏。

  为了做到这一点,许多国家的机场正在增加“用户付费”系统,该系统从乘客、燃料和飞机费用中获得收入。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在流感大流行期间客流量下降后,一些机场现在开始增加向乘客收取的费用。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马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ofManitoba)供应链管理教授巴里·普伦蒂斯(BarryPrtier)周五对CTV 表示:“他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得到一些前。”“当然,他们唯一能收费的地方是乘客。他们显然也可以向航空公司收费,但这只会影响到机票的价格。所以无论如何,我们这些乘客都要多付一些钱。”

  “机场改善费”和“乘客设施费”是机场为升级、维护和员工工资提供资金的方式。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这些费用中的一部分实际上是用来偿还债务的,但它们也用来支付机场租金,因为机场实际上每年都要向联邦政府支付相当数量的租金。”普伦蒂斯说。

  加拿大最大的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提高了对1月1日离港旅客收取的改善费,从30加元提高到35加元。

  通过皮尔逊转机的旅客的服务费从6加元增加到7加元。机场还将除冰的服务费提高了4%。

  里贾纳国际机场从4月1日起,机场将提高收费标准,届时,所有出机场的乘客的服务费都将从20加元上调至30加元。

  阿尔伯塔省的麦克默里堡国际机场正在审查其机场改进费,这是在全国最高的之一。

  普伦蒂斯说:“机场没有其他办法获得资金。”“所以他们必须这样做,如果他们要继续运作。很明显,这是因为大流行这种不寻常的情况,他们才会涨价的。”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皮尔森是由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管理的,在2020年和2021年亏损7.34亿加元。其债务上升了8亿加元——至72亿加元。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在疫情期间损失了5.76亿加元,债务被提高了5亿加元,达到18亿加元。

这类地方收费全面涨!加国人又要多交数笔钱

  蒙特利尔机场管理局的债务增加了8亿加元,达到30亿美元.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付钱,”普伦蒂斯说。“对于长途旅行的旅客,我们没有别的路,所以加拿大人能做的不多,只能支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