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www.bcbay.com | 2023-02-26 21:49:08  加人加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环境部长吉尔伯特不久前规定,到了2026年,加拿大销售的所有乘用车、SUV和卡车,五分之一将为电动汽车。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联邦环境部长吉尔伯特

  根据联邦政府的计划,到2030年,强制要求所有汽车销售的60%为电动车,到2035年,100%的新车为电动车。

  吉尔伯特表示,该政策是“关于确保加拿大人能够获得他们想要的车辆”。

  未达到销售目标的制造商或进口商可能会根据加拿大环境保护法通过分阶段实施的方式面临处罚。

  不过在接近2026年第一个目标之前,加拿大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2022年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仅占新车的7.2%,之前1年,这个比例仅为5.2%。

  Cara Clairman 是 Plug’n Drive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鼓励使用电动汽车的非营利组织。她说,让人们放弃汽油动力汽车最困难的方面是等待。

  她说:“漫长的等待名单肯定会让准备做出转变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如果我们都同意我们处于气候紧急状态,我们需要帮助消费者尽快做出转变。”

  根据去年12月30日发布的正式法规,政府建议通过发放汽车销售积分来跟踪销售情况。

  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全电动汽车和卡车的价值更高,尽管政府承认农村和北部地区可能仍需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自由党在2021年竞选时画出实现减排目标的路线图,即到2030年将所有领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比2005年低40%至45%的水平;乘用车占所有道路交通排放量的一半,约占加拿大所有行业总排放量的 10%。

  在采取行动之前,加拿大已经制定了电动汽车销售目标。但它们无法强制执行,政府也未能成功地迫使汽车公司增加可售电动汽车的数量。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加国计划从2026年开始五分之一新车是电动汽车

  一些省份领先于其他省份

  新目标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尽管一些省份已经领先于其他省份。

  加拿大气候研究所上周发布的对魁北克和卑诗省的授权的分析得出结论,这些授权帮助这两个省在电动汽车使用方面远远领先于该国其他地区。

  该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Anna Kanduth表示,全球零排放汽车的供应量仍然有限,但增长速度很快。

  “汽车制造商在很大程度上优先考虑具有某种销售授权的司法管辖区,”她写道,并补充说,有授权的地方零排放汽车的采用率更高,车型选择也更多。

  卑诗省在电动汽车销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电动汽车占注册的所有新车的近15%。魁北克位居第二,占注册量的 11.4%。

  排名第叁的安大略省急剧下降,其中只有 5.5%的新注册是电动汽车。在所有其他省份,这个数字都低于百分之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