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一岁半男童惨死家中 竟是被亲生父母杀害
www.bcbay.com | 2023-02-23 00:09:19  WeChat Account 超级爆料君阿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1年,尽管急救人员已经尽全力为其抢救,加拿大一名年仅18个月的男童仍被判定当场死亡。该案件经过警方长期调查,最终以谋杀罪名逮捕了一对男女。

  令不少人难以接受的是,经警方调查确定,杀害这名幼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亲生父母。

加拿大一岁半男童惨死家中  竟是被亲生父母杀害

  经过“漫长而复杂的调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警方终于逮捕了与2021年一名18个月大的男孩加布里埃尔·辛克莱尔-帕斯夸(Gabriel Sinclair-Pasqua)死亡有关的一男一女。

  本周五,警方称这名幼童的父母被控涉嫌谋杀。

加拿大一岁半男童惨死家中  竟是被亲生父母杀害

  2021年10月5日,警方接到报警,称14th Avenue S.E上2800号街区的一户民宅中有一名男孩处于医疗困境,紧急救援人员随后赶往现场。

  急救人员对奄奄一息的幼童进行了急救,但加布里埃尔最终还是被宣布当场死亡。

  随着调查的进行,加布里埃尔的死亡被定为他杀,警方表示,已在本周四将与此案有关的一男一女被捕。

  警官们表示,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对第一响应人员们十分困难的局面。

  “在过去的16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确保那些应当对加布里埃尔的死亡负责的人被追究责任。”马丁·斯基亚维塔(Martin Schiavetta)警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向那些仍在为加布里埃尔的离去感到悲痛的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对嫌疑人的指控还在审理中,两人的姓名还没有公布。

  在正式起诉这对夫妇之前,预计不会公布更多细节。

  亲人苦等真相

  加布里埃尔的叔祖父格里·巴科威(Gerry Bakoway)在接受CTV新闻采访时谈到了得知他们被捕时的情形。

  “在长达16个月的时间里,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有天你突然发现警方提出了谋杀指控。这是毁灭性的。”

  这个男孩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Taber的巴科威和他妻子的照顾下度过。巴科威说,2021年8 月,加布里埃尔才终于搬去卡尔加里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

  “很多人说是加布里埃尔命好能遇到我们,但我们总是说,‘其实我们命好才能遇到加布里埃尔’。”这位叔祖父说。

  巴科威说,这个男孩在Taber有一个援助网络。

  “加布里埃尔在Taber和Taber以外都有一个伟大的家庭。”他说,“他有很多妈妈、爸爸、奶奶、爷爷、阿姨、叔叔、兄弟姐妹。”

  在漫长的16个月里,每个人都只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可怕的16个月。”

  提到加布里埃尔,巴科威形容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男孩”,他有“很强的幽默感”。

  “我们有很多烧烤聚会。”他说,“他喜欢吃,喜欢和每个人打交道。他很淘气。他喜欢这里的小狗。”

  他们和这个可爱的孩子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只可惜,不会再有更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