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巨星排面 谷爱凌拜访NBA冠军队,盖茨女儿参加Party
www.bcbay.com | 2023-02-12 18:34: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最近,谷爱凌由于膝盖受伤,不得不含泪退出Xgames比赛,更一度在核磁共振检测时爆哭了30分钟。

不过,毕竟只有19岁,谷爱凌养伤期间也是闲不住。最近NBA中勇士和湖人的焦点战受到全美关注,谷爱凌也受邀拜访勇士队。

图片

2月12日,美国NBA勇士队晒出谷爱凌来到训练馆参观、训练的视频。

众所周知,勇士队是NBA总冠军,战绩辉煌。能够被邀请参观,说明谷爱凌的国际巨星待遇真是稳了。

参观期间,谷爱凌还和大牌球星库里、汤普森合影互动,获赠勇士队球衣。

巨星排面!谷爱凌拜访NBA冠军队,盖茨女儿参加Party

谷爱凌与库里合照

图片

图片
谷爱凌与汤普森合照

谷爱凌还和勇士的主帅科尔合影,照片里的科尔也很开心,球馆里迎来了一位冬奥会金牌得主。
图片
谷爱凌和勇士主帅科尔合照

不仅如此,她还大秀身手练习投篮,果然是全能美少女,似乎真的没有谷爱凌不会的项目。

图片

谷爱凌确实也很喜欢篮球,当天除了参观勇士训练馆之外,谷爱凌还去观看了当天的比赛。

篮网官方也晒出她的观赛照,配文:“欢迎来到巴克莱中心,谷爱凌!

图片

赛场边的谷爱凌还特意换上球衣为勇士队加油,球衣+黑色丝袜+皮短靴,御姐范十足,真的非常有气质。

图片

图片

当天谷爱凌的座位非常靠前,俨然是一位贵宾VIP。

勇士队官方也特意给了谷爱凌镜头,谷爱凌对着镜头比心,非常可爱。

2月8日是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上摘得自己首枚冬奥金牌一周年的日子。她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忆: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也成长了许多。一年前的今天,我打破了自己的界限, 成为了奥运会大跳台历史上第一个金牌获得者。

感恩滑雪不仅改变了我的人生,更让我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朋友们去追求热爱,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让世界变得更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9日,谷爱凌还特意举办了一个大Party,不仅宴请了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同学们,网友发现,现场更是来了不少名流富二代,比尔盖茨女儿、邓文迪女儿,zillow创始人的女儿等等都来参加,可谓排面盛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晚宴现场,谷爱凌还换了两套衣服,一件是金色的皮质抹胸紧身裙,酷劲十足,大秀性感锁骨,并且勒出了事业线,女人味显露。另一套则是优雅的黑色晚礼服,落落大方,名媛气质拉满。

可以说,不到20岁的谷爱凌,真的是可以驾驭任何时尚风格,不仅在雪场上舍我其谁,在宴会上也能艳压群芳。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气魄与魅力,让人羡慕!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不久,谷爱凌在2022/2023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U型场地决赛中夺冠,3轮滑行中两次滑出95.00分。

图片

这是谷爱凌新赛季获得的首个冠军,也是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运动员冬奥会后首次参加国际赛事。

图片

可惜在状态极佳的时间段,谷爱凌却遇上了伤病。

祝愿她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自己热爱的赛场。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