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www.bcbay.com | 2023-02-07 14:18: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Lynn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一(2月6日),一架波音737-3飞机于下午16点40分左右在西澳大利亚的菲茨杰拉德河国家公园上空坠落,最终在Ravensthorpe和Hopetoun之间的森林中坠毁。

据悉,这并非是客机或者货机,而是一架被改造进行森林灭火的专用飞机。

事发前,飞机正在进行灭火作业,以扑灭两场肆虐的,据说是由闪电引起的森林大火。

幸运的是,机上唯二的两名飞行员最终都活了下来,仅受轻伤。

导致飞机坠落的原因还不清楚,澳大利亚运输管理局已派小组前往调查。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资料显示,飞机注册号为N619SW,隶属于加拿大库尔森航空公司。

这架飞机是一架改装用于消防的波音737的双引擎灭火飞机。周一下午15点25分起飞,有效载荷可达15000L。

紧急服务部长斯蒂芬-道森说,尽管飞机在撞击时被火焰和浓烟吞没,但两名飞行员只受了轻伤。

道森告诉记者:“他们能够从飞机上走下来,这简直是奇迹。”

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这些人被认为是加拿大公民,于星期二(2月7日)从医院出院。

事发后,这两名飞行员从飞机上解脱出来,被直升机救出,带到附近的一个机场,然后被送往医疗机构。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这不是第一次加拿大库尔森航空公司的飞机在澳大利亚出现事故。

2020年1月,一架C-130大力神灭火机在新南威尔士州东海岸扑灭野火时坠毁,这架四螺旋桨飞机也属于库尔森航空公司,当时三名美国飞行员死亡。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是国家的坠机调查机构,它说周一的坠机是澳大利亚第一起涉及波音737的严重事故。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这架飞机在湍流条件下倾倒装载的水与添加剂后不久就坠毁。

位于温哥华岛阿尔伯尼港的库尔森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他们对飞行员的安全表示感谢。

"我们正在向我们的本地和国际机组人员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一切支持。我们也感谢我们在西澳大利亚的消防和航空业同事所提供的支持。"

库尔森航空公司也正派高管前往悉尼。

坠毁的波音737飞机以前是在美国作为客运航空公司运营的,后来被库尔森航空公司广泛地改装为空中灭火机。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坠机调查员安格斯-米切尔说,现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库尔森航空公司的两起坠机事故之间有任何联系,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次事故对全球波音737客机机队有更广泛的影响。

米切尔说,“灭火飞机从其他用途转换过来,这是相当普遍的。”

米切尔补充说,“像这样的大型飞机坠毁,通常不是一件事出错,往往是一连串的事情所导致的。”

这架飞机是从500公里以外的一个机场起飞的,这是该飞机第二次向沿海城镇霍普顿附近失控的野火投放阻燃剂。

奇迹!波音737坠毁:2名加拿大飞行员仅受轻伤

库尔森公司上个月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提供737 Fireliner作为澳大利亚新的大型空中灭火飞机的合同。

当时,该公司表示,这种最先进的飞机能够以每秒11,000升的流速投放超过15,000升的阻燃剂或水。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4日)美国德州奥斯汀-伯格斯特国际机场,两架波音擦着机翼飞过,差点空中相撞。

并且,这已经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美国航班第三次在机场发生相撞或险些相撞的重大事故。

相关事故的频发,也让航空乘客的心里蒙上一层阴影。

   0


相关新闻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